快新聞/詭異!夢到家中「埋黃金」找人來家裡挖洞 巴西老伯摔入洞中身亡
詭異!夢到家中「埋黃金」找人來家裡挖洞,巴西老伯摔入洞中身亡。(合成圖/翻攝自@SouMaisNoticias官方社群平台X)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巴西一名71歲領取養老金過日子的退休老伯伯,日前在睡覺中夢到「鬼魂」向他透露,自家房子的底下埋了許多黃金;因此一直付錢請人來他家的廚房「挖洞」,孰料他近日在搭乘一款類似「兒童鞦韆」升降設備在洞內移動時,不慎失去平衡跌落而喪命。

更多新聞: 自小客轉彎滑落30公尺深山壁 警出動空拍機尋獲駕駛無呼吸心跳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8日報導,巴西一名71歲的皮門塔·達席爾瓦(Joao Pimenta da Silva)老先生,據傳在夢中遇到「鬼魂」後,就一直付錢找人來他家的廚房內挖洞,隨後鑿出一個直徑90公分、130英尺(39.62公尺)深的孔洞,孰料近日搭上一款類似「兒童鞦韆」升降設備移動時,不小心摔到洞裡而死亡。

快新聞/
詭異!夢到家中「埋黃金」找人來家裡挖洞,巴西老伯摔入洞中身亡。(圖/翻攝自@turkinfo官方社群平台X)

鄰居透露,皮門塔·達席爾瓦住在米納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的伊帕廷加(Ipatinga)市,他一直深信自家房子下埋著黃金;任何只要願意入洞幫忙清楚泥塊的人,可以獲得約80英鎊(約新台幣3165元)的工資。

鄰居也說,這位老先生之前曾經撞上一塊很難移走的大石頭,因此有傳言稱,他試圖拿到炸藥把石頭炸開。






更多新聞: 國1台南段砂石車撞化學槽車 槽車車頭全損駕駛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