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九線自撞車禍! 熱心駕駛幫報警反遭控擦撞
台九線自撞車禍。(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富溢 宜蘭報導

5號晚上10點多,台九線113.6公里處發生一起自撞事件,一輛黑色轎車車速飛快想超車,卻不慎自撞路邊護欄,失控後撞到山壁才停下,而後方駕駛好心下車幫忙報警,事後卻遭對方質疑,聲稱是與他發生擦撞,讓這名熱心駕駛感到非常無言。

更多新聞: 上大夜班太操勞? 18歲男無照騎車撞破消防分隊大門

深夜時分,駕駛行駛在路上,先是一輛白色轎車呼嘯而過,接著突然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從右方竄出,車速飛快,疑似在和前方車輛競速,想要超車而過,不過地上畫有車道縮減,前方還是轉彎路段,下一秒他就...整輛車自撞路邊護欄,接著失控,向左撞又向右撞,撞上山壁這才停了下來。後方駕駛驚見後,趕緊下車熱心幫忙,協助報警,沒想到卻接到警方通知到案,遭質疑是雙方擦撞。

台九線自撞車禍! 熱心駕駛幫報警反遭控擦撞
超車失控自撞。(圖/民視新聞)

簡先生表示,警察依車牌找到我的電話打給我,他是說對方很像跟你有擦撞,然後對方說你有停下來,可是他說你停下來,看一下你的車沒問題,你就開走了。人善被人欺,好心下車幫忙卻遭對方挖洞誣陷,讓這名熱心的駕駛直呼真的是很無言。簡先生表示,我停路邊,我是在幫忙他們耶,然後我怎麼覺得我做好事,然後卻要被質疑這樣子,我自己也是滿無言的。

台九線自撞車禍! 熱心駕駛幫報警反遭控擦撞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車禍事故。(圖/民視新聞)

車禍事故發生在5號晚上10點多,台九線113.6公里處,一輛黑色自小客車,疑似因會入車道時,沒有注意前方路段縮減,駕駛不慎,導致車輛自撞路邊護欄,失控後又撞擊一旁山壁。蘇澳分局東澳派出所所長吳慧孝表示,車輛自撞路邊護欄及山壁,造成車內其餘兩名乘客輕傷,現場事故未波及其他車輛,駕駛人實施酒測指為0,詳細肇事原因待警方後續釐清。所幸善心駕駛事後提供行車記錄器,證明自己的清白洗刷冤屈,想幫忙卻被誣陷,真的是好心被雷親。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碰!左轉轎車遭曳引車追撞 車屁股開花再波及對向2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