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左轉轎車遭曳引車追撞 車屁股開花再波及對向2車
花蓮曳引車未注意前方車輛 釀四車受損四人受傷(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一輛曳引車,疑似沒注意前方車輛要左轉,直接從後方追撞,還波及另外兩車!釀禍的56歲黃姓曳引車駕駛,行駛在台11線南下12.8公里處,卻沒注意到有車輛準備右轉,當場撞了上去,結果就像推骨牌,一輛撞一輛,最後一共四車受損,四人受傷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軍區工地意外1人傷重不治 國防部:已檢討相關單位疏責

香檳色小客車,早早打了左轉燈,準備進到餐廳停車場,突然後方一輛同方向的曳引車出現,似乎沒注意到前方車輛要左轉,直接就這麼撞了上去,小客車還因此波及對向紅色轎車,只見失去動力的紅色轎車,好巧不巧,滑落一旁停車場,又撞上停車場裡的一輛汽車,一起車禍,四車受損,四人受傷送醫。吉安分局第五組組長劉瑞年表示「劉男腰部及右腳擦傷,劉男所附載的兩名乘客,分別於左臉及額頭擦傷,腰部及肋骨挫傷及張男胸部挫傷。」

碰!左轉轎車遭曳引車追撞 車屁股開花再波及對向2車
對向紅色小轎車無故遭波及車頭全毀(圖/民視新聞)

重回車禍現場,就在花蓮台11線南下12.8公里處,遭追撞的小轎車後車頭,屁股整個開花,整輛車擠壓變形,對向的紅色轎車,車頭則是被撞爛,肇事的曳引車,左車頭也因為撞擊,板金破裂,開著曳引車的的黃姓駕駛,疑似沒看到前方有車要左轉,硬是從後方追撞,導致小客車劉姓駕駛及兩名小孩,還有對向轎車張姓駕駛,四人身上多處擦挫傷,而初步了解,三名駕駛都沒有喝酒。吉安分局第五組組長劉瑞年說「經調查為56歲黃姓男子,駕駛曳引車沿台11線,北往南方向直行,追撞由62歲劉姓男子,駕駛欲左轉的自小客車。」

碰!左轉轎車遭曳引車追撞 車屁股開花再波及對向2車
休旅車駕駛疑精神不濟自撞翻車(圖/民視新聞)

同樣離譜的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一輛休旅車,先是擦撞路邊摩托車,最後再撞上小轎車,整輛車翻了快要一圈,肇事的陳姓駕駛,平安夜疑似精神不濟,自撞釀禍,波及八輛汽機車,恐怕得負起所有賠償責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疑繩索突斷裂!曳引車過彎木條如瀑布傾洩 騎士停等紅燈遭波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