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繩索突斷裂!曳引車過彎木條如瀑布傾洩 騎士停等紅燈遭波及
曳引車轉彎時木條垮下,砸中2機車騎士。(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 高雄市報導

28日中午,高雄燕巢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載運木條的曳引車,在行經路口轉彎時,疑似綑綁貨物的繩索突然斷裂,大量木條直接垮下,砸中一旁正在停紅燈的2名機車騎士,幸好人都只受到輕傷。

更多新聞: 大車視線死角釀禍? 桃園連兩日爆死亡車禍


疑繩索突斷裂!曳引車過彎木條如瀑布傾洩 騎士停等紅燈遭波及
曳引車轉彎時木材垮下。(圖/翻攝畫面)

大馬路口,機車騎士乖乖停紅燈,但這時一部曳引車右轉,就在過彎瞬間,上頭的木條突然像瀑布一樣垮下,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被大量木條淹沒。監視器另一個角度也拍到木條掉落瞬間,騎士完全來不及閃,直接被木條砸中。

受害騎士:「這樣的速度他沒什麼要煞車,直接彎進來,彎進來的時候他的木頭有點離心力,就往我們這邊傾。」騎士當下摔車,手腳都擦傷,最嚴重的是停在第一輛的外送員,還一度被機車壓住動彈不得。

疑繩索突斷裂!曳引車過彎木條如瀑布傾洩 騎士停等紅燈遭波及
大量木材傾洩而下,砸中機車騎士。(圖/翻攝畫面) 

受害騎士:「(外送員)他停比較前面,直接壓到他的右腳,(一度被壓在木材底下)對對。」目擊民眾:「一台外送員被機車壓住,他人是沒有,木材壓到他的機車,他又被他的機車壓住。」回到高雄燕巢的事發現場,地上滿地散落的木條,正忙著清理,事發當下,一部載送木材的曳引車,疑似綑綁的繩索斷裂,大量木材在過彎時,從車上掉落,造成2名機車騎士受傷。

仁武分局鳳雄派出所長洪群:「汽車裝載貨物掉落,處以3千至1萬8千元罰鍰。」幸好被波及的騎士都沒有大礙,至於曳引車貨物沒有綑綁好,警方也將對他依法開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2車4人幸無大礙 救護車執勤挨撞 傷患PO文自嘲:第一次坐救護車就出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