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駕? 男失控自撞連斷3根電桿 附近11戶大停電
肇事駕駛疑似毒駕,自撞路邊電線桿。(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鄧山田、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高雄岡山28日深夜2點多發生一起車禍,肇事的27歲駕駛疑似毒駕,失控往路邊衝撞,接連撞斷3根電線桿,也造成附近11戶停電。

更多新聞: 開到睡著! 22歲駕駛疑似精神不濟 撞路邊50年滷肉飯老店 


毒駕? 男失控自撞連斷3根電桿 附近11戶大停電
深夜黑色轎車失控自撞路旁電線桿。(圖/民視新聞)


大半夜,馬路上,駕駛開到一半,突然旁邊一部黑色轎車從右邊超車,沒多久卻越開越斜,也沒打算停,而下一秒撞上電線桿。這猛烈朝路邊一撞,路旁電線桿直接斷裂,一根接一根倒下,電線都被扯斷。3根電線桿90度垮下,橫躺路中央,嚇得後方駕駛不斷驚呼,趕緊報警。


毒駕? 男失控自撞連斷3根電桿 附近11戶大停電
27歲駕駛撞斷電線桿,車內還被搜出毒品。(圖/翻攝畫面)


員警到場,黑色轎車車頭撞爛,肇事駕駛卡在車內,員警要將人先救出來,但剛打開車門,卻看見19包毒品咖啡包被捆成兩大疊,警方也不排除,這次肇事疑似是毒駕。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副所長李建勳:「在搶救過程中,警方在車上發現19包毒品咖啡包,除了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鄭男移送偵辦外,不排除鄭男有施用毒品後駕車之危險行為,警方將深入追查。」


毒駕? 男失控自撞連斷3根電桿 附近11戶大停電
台電人員搶修。(圖/翻攝畫面)


事發在高雄岡山區成功路,肇事駕駛持有毒品,又撞斷電線桿,當然該被法辦,但最慘的還是附近居民完全沒電可用。附近居民:「前面發生車禍斷電啊,鐵門都沒有辦法開啊。」台電人員:「維修困難度是還好啦,只是那台肇事車子還卡在那邊。」台電從半夜就開始搶修,車禍造成附近11戶停電,台電也將要向肇事駕駛求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男子酒駕撞到人肇事逃逸 遭警圍捕車上搜出大量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