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惠利毛衣太通風「扣子噴開」火腿烤焦了!23萬網瘋看:好粉嫩
南韓女星惠利後台私拍照片曝光,吸引超過20萬名粉絲朝聖。(圖/翻攝自IG@hyeri_0609)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女星惠利2015年憑藉演出超高人氣電視劇《請回答1988》成為當年話題女星,甚至衝上當時南韓女藝人排行冠軍,2017年她更因為與當年劇中飾演「狗正八」男演員柳俊烈正式認愛收穫不少粉絲祝福,沒想到2023年11月兩人卻突發宣告和平分手,讓許多劇迷感到相當惋惜,恢復單身的惠利依舊積極經營事業,尤其她有著超過820萬名粉絲追蹤的IG帳號更是不曾斷更,近日惠利則上傳一系列「粉色穿搭」,穿著大尺寸針織外套的她「下身太透風」,讓超過23萬名的粉絲留言關心:「真的會感冒!」。

更多新聞: 南韓水彈女神「只裹輕紗」藏不住劇烈起伏!「頂天龍鬚糖」震撼16萬粉:難以置信

《請回答》惠利毛衣太通風「扣子噴開」火腿烤焦了!23萬網瘋看:好粉嫩
惠利憑藉演出《請回答1988》女主角「成德善」走紅。(圖/翻攝自IG@hyeri_0609)
29歲南韓女星惠利以演出《請回答1988》女主角「成德善」的形象紅遍全南韓,甚至在海外也有不少死忠粉絲,剛宣告結束7年愛情長跑回歸單身的她,8日在IG曬出一系列粉色穿搭照片,只見她帶著一頂粉色鴨舌帽,上半身穿著一件寬鬆的灰粉針織外套,外套靠近下緣衣襬的扣子沒有扣上,而隨著惠利微微跨出右腿的動作,衣襬稍稍打開似乎外洩祕密風光,讓粉絲相當著急。

《請回答》惠利毛衣太通風「扣子噴開」火腿烤焦了!23萬網瘋看:好粉嫩
惠利在後台穿上一套粉色系穿搭,大露惹火身材。(圖/翻攝自IG@hyeri_0609)

除了粉色穿搭之外,惠利也劇透幾張拍攝工作的造型,換上一身「變形西裝」的惠利,腰部被綁帶緊緊束出女王蜂腰身,搭配硬質的白色洋裝完美從腰間到大腿散出傘狀弧度,看起來超現實的時尚搭配,馬上就吸引粉絲的目光,這一系列在後台拍下的工作花絮照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23萬名粉絲到場留言關心:「粉紅色太好看了。」、「好漂亮。」、「粉紅色的仙女!」、「我愛惠利。」、「這粉紅色太誇張。」、「美麗的粉紅仙子。」、「粉嫩嫩。」、「我的天還是很可愛。」、「我的寶貝小心著涼!」、「怎麼搭都好看。」。

《請回答》惠利毛衣太通風「扣子噴開」火腿烤焦了!23萬網瘋看:好粉嫩
會立身穿一件綁帶西裝,勒出女王蜂細腰。(圖/翻攝自IG@hyeri_0609)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Jennie輸爛!44歲南韓國民妖精「緊身禮服熱舞」海盜船晃到翻…網猛瞥:太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