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雅琳陪江肇國掃街 批媽媽市長「特色公園太少」
江肇國請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雅琳及現任立委黃國書站台。(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劉朝陽、黃信儒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六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10日下午請來黨內不分區立委第3名張雅琳,以車隊掃街拜票;張雅琳是「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的發起人之一,她表示,在「2022全台兒童遊戲空間滿意度大調查」中,台中的家長非常不滿意目前的公園建設,批評台中市長盧秀燕不重視兒童遊戲空間。

更多新聞: 選前超級星期六拚陸戰 江肇國、羅廷瑋市場掃街互別苗頭


張雅琳陪江肇國掃街 批媽媽市長「特色公園太少」
選戰倒數,台中立委候選人江肇國拚車掃。(圖/民視新聞)


在凍蒜聲中站上宣傳車,台中市第六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由現任立委黃國書以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雅琳陪同,展開車隊掃街拜票。張雅琳是「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的發起人之一,她指出在「特公盟」舉辦的「2022全台兒童遊戲空間滿意度大調查」中,台中的家長非常不滿意目前的公園建設,評比低於全台平均值;這次前來台中,就是要和同樣關心兒童權益的江肇國站在一起,向「媽媽市長」發出怒吼。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民)江肇國:「我現在手邊的資料顯示,至少有3塊公有的土地,這所謂的兒童公園或是公園用地,亟待開發,但是很可惜這3塊地裡面,其中有1塊是在我的對手,他們長期經營麵店的地方,這塊土地經過市議會,兩度提案要求盡速開闢,以因應地方發展的需求,但是確實都沒有下文。」


張雅琳陪江肇國掃街 批媽媽市長「特色公園太少」
台中立委候選人江肇國請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雅琳及現任立委黃國書站台。(圖/民視新聞)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民)張雅琳:「其實民眾的聲音是非常激烈,而且一直不停要求,說了好幾年,甚至大家都會說,其他縣市的特色公園比較好玩,還要跑去苗栗去玩這樣,所以我會覺得說,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夠讓盧市長,所謂的媽媽市長,來聽見民眾的心聲。」立委(無)黃國書:「江肇國跟黃國書,我們在中西東南區,長年的服務,我們推動非常多重大的建設,這些都是選民肯定的,我對江肇國很有信心,因為江肇國議員,在任內的表現,在議會是公認第一名的。」同一天,江肇國的選戰對手國民黨的羅廷瑋,則在台中市長盧秀燕的陪同下,站路口拜票,碰了個巧,正好和江肇國的掃街車隊狹路相逢,中六選區選情緊繃,從巷戰進入肉博戰。

更多新聞: 藍營小雞闖民眾黨造勢拉票 柯粉不買單 怒嗆「棄侯保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