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議員指控邀少女喝酒 李柏毅反駁捍衛清白按鈴提告
遭指控邀約未成年少女喝酒,李柏毅按鈴控告意圖使人不當選。(圖/李柏毅團隊)

南部中心/曾虹雯、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高雄國民黨議員9號召開記者會,指控立委候選人李柏毅邀約未成年少女喝酒,要他退選。李柏毅在律師陪同下趕到地檢署,依照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按鈴提告,痛批國民黨的指控都是沒有證據內容的毀謗。

更多新聞: 藍為國家警報嗆防長下台 綠轟:站北京角度思考


國民黨議員指控邀少女喝酒 李柏毅反駁捍衛清白按鈴提告
高雄市府和中油在左楠地區所有議員及後勁地區里長見證下,共同簽署「中油高雄煉油廠宿舍布建長期照顧服務園區」合作備忘錄。(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長陳其邁與中油公司董事長李順欽,在左楠地區所有議員及後勁地區里長見證下,共同簽署「中油高雄煉油廠宿舍布建長期照顧服務園區」合作備忘錄,強化楠梓區當地長期照顧資源。市長陳其邁表示,在楠梓區的長輩朋友增加非常的多,包括在地的議員大家都非常關心,有關楠梓區日照資源的布建。特別感謝中油公司能夠跟市府合作,在我們的中油原宿舍區興建日照中心,最主要我們現在在楠梓區有6個國中學區,其中6個國中學區1日照中心的目標都已經達成,在日照中心的布建達到10個日照中心。長期關心長照議題的高雄立委候選人李柏毅也出席簽署儀式,期望打造全齡友善居住環境。

國民黨議員指控邀少女喝酒 李柏毅反駁捍衛清白按鈴提告
李柏毅(左)痛批國民黨利用不相關的的人做政治操作,捏造不實影音還有訊息。(圖/李柏毅團隊)

但前一天國民黨開記者會,指控李柏毅邀約未成年少女喝酒,要他退選。李柏毅一早先在律師陪同下趕到地檢署,依照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按鈴提告,痛批國民黨的指控都是沒有證據內容的毀謗。李柏毅表示,國民黨使出這種抹黑招數,利用不相關的的人做這些政治操作,捏造這些不實影音還有訊息,因此正式來提出告訴。呼籲民睜大眼睛,不要輕信沒有實質證據的指控,選舉來到最後關鍵時刻,更要小心各種意圖影響選情的抹黑手段。

更多新聞: 李柏毅陪賴清德訪幼兒園 同學:賴爺爺你很會開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