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焦糖哥哥力挺羅致政 酸侯友宜「選情悲戚」:百年大黨竟是法盲又理盲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力拚連任的新北市第七選區(板橋-縣民大道、湳仔溝以東61里)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近日捲入不雅影片男主角疑雲。焦糖哥哥昨(9)日透過臉書怒轟,「國民黨這種政治操作,除了凸顯侯友宜選情悲戚外,更是彰顯出一個百年大黨竟是法盲又理盲」。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防長奧斯汀罹患攝護腺癌 秘密住院為治術後感染

焦糖哥哥透過臉書說到,羅致政最近被針對,但自己先肯定多數媒體很節制,有守住媒體倫理,但中國國民黨拿來路不明的性愛影片開記者會就真是沒有下限的行為。國民黨這種政治操作,除了凸顯侯友宜選情悲戚外,更是彰顯出一個百年大黨竟是法盲又理盲。

焦糖哥哥認為,先看散佈這些影片跟文字有什麼刑責,依據刑法第235條: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9萬元以下罰金。

焦糖哥哥表示,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41條: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利益或損害他人之利益,而違反第6條第1項、第15條、第16條、第19條、第20條第1項規定,或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依第21條限制國際傳輸之命令或處分,足生損害於他人者,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100萬元以下罰金。雖然個資法在實務態度上還不是很明確,但受害者確實能在法庭上主張,加害者就不要遇到一位採取這樣認定的法官。有名的例子,小玉變臉被判刑就是援引個資法的規定處罰。

焦糖哥哥說,一定要告這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意圖使候選人當選或不當選,或意圖使被罷免人罷免案通過或否決者,以文字、圖畫、錄音、錄影、演講或他法,散布謠言或傳播不實之事,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焦糖哥哥表示,回到性愛畫面,性愛這件事從國民黨的口中說來就成了很髒,國民黨凌濤在記者會上表示「舔X處、使用XX棒的畫面」讓他數度感到不舒服。凌濤這種言論才真的令人倒盡胃口。

焦糖哥哥提到,拿著受害者的性愛影片開記者會,沒有經過當事人同意,甚至根本沒有當事人,「然後你說自己不舒服?拜託,有人逼你看嗎?由此可見,國民黨可以一邊糟蹋無辜之人的人格尊嚴,一邊又覺得自己好聖潔崇高;難怪過去可以一邊血腥鎮壓屠殺台灣人,一邊檢討受害者」。

焦糖哥哥表示,再者,性愛是美好的,雙方合意下,人家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人家高潮礙到你了嗎?不曉得有什麼好噁心的,難道凌濤你一邊做愛一邊吐嗎?在這些影片還沒有調查清楚之前,不要隨國民黨起舞,他們的所有動作,都只是為了選舉。這件事不光是法律問題,而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基本人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助選挺王美惠 蕭美琴:台灣需要有經驗駕駛、不走回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