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大了!男友開車喊「欸好多國旗」 她聽成生理反應網笑爆
一名男網友開車,對一旁女友說看到好多國旗,沒想到她竟聽錯,以為男網友起生理反應。(圖/IG「mileshuang1122」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這誤會大了!日前一名男網友,開車行經永和中正橋時,看見橋上兩旁插著許多國旗,便對一旁女友喊「欸好多國旗」,沒想到她竟然聽成「我已X起」,讓男網友非常傻眼,趕緊糾正,女友得知後則直接笑翻,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300萬觀看。

更多新聞: 接陌生來電喊「我是妳媽」!她當詐團反嗆一句 真相聽完瞬間傻眼

誤會大了!男開車喊欸好多國旗 她聽成「我已X起」網笑爆
Miles開車載著女友,行經永和中正橋,看見橋上兩旁插著許多國旗。(圖/IG「mileshuang1122」授權)
IG帳戶「mileshuang1122」Miles擁有3萬多名粉絲,近期分享一部影片,日前他開車載著女友行經永和中正橋時,說了一句「欸好多國旗」,沒想到女友卻聽成是「我已X起」嘆了一口氣質問:「你覺得你因為這樣子,然後X起,我會開心是不是?」讓Miles相當疑惑,並趕緊糾正。
誤會大了!男開車喊欸好多國旗 她聽成「我已X起」網笑爆
Miles說了一句好多國旗,卻引發誤會,讓女友及網友都笑翻。(圖/IG「mileshuang1122」授權)
女友得知自己誤會後直接笑翻,而這段令Miles覺得無言又好笑的經歷,在IG上被網友瘋傳,吸引超過300萬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太好了,不只有外國朋友會誤會中文的發音」、「我懷疑你在開車的時候開車」、「看到國旗,肅然起敬」、「我以為車子只有一個人能開,沒想到現在是雙駕駛,科技進步就是快」。



更多新聞: 不管多晚都會陪!洗澡、半夜上廁所「邊牧緊黏不放」 背後原因藏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