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鴻薇謊稱「賴萬里老家」未公益信託 賴競總轟:不懂裝懂、胡亂造謠
賴蕭全國競總發言人郭雅慧。(圖/賴清德全國競選總部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王鴻薇今(10)日謊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尚未申請公益信託,賴蕭全國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賴副總統萬里老家早已委任律師專人「依法」處理交付公益信託相關事宜,程序持續進行中,請王鴻薇不要不懂裝懂,胡亂造謠。

更多新聞: 談萬里老家! 賴清德表妹:他老家60幾年就存在常去玩

賴清德去(2023)年12月20日首場總統政見會中表示,未來願把萬里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國安局翌(21)日也宣布,該地的警衛據點將依法撤收。孰料,王鴻薇今日秀出文化部、教育部回函誣指稱,證實賴清德老家違建申請公益信託「虛晃一招」,根本沒有提出過申請。

對此,郭雅慧嚴正駁斥,賴清德萬里老家早已委任律師專人「依法」處理交付公益信託相關事宜,程序持續進行中,請王鴻薇不要不懂裝懂、發發幾封公文就自認撿到槍,胡亂造謠。

郭雅慧呼籲王鴻薇,距離投票不到72小時,比起繼續拿萬里老家議題進行政治操作,打壓礦區居民居住權益,以此搏版面蹭聲量,更該好好關心自己選區事務,爭取選區民眾的認同比較實際。

更多新聞: 新北市府「假撲空、真抹黑」賴清德?余莓莓揭「背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