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競程北北屯選前大造勢 林佳龍:優秀人才續留立院
莊競程舉辦北北屯選前造勢晚會 林佳龍站台催票。(圖/莊競程總部)

中部中心/許家程、李柏瑾台中報導

台中立委第五選區民進黨候選人莊競程,在北屯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也南下站台輔選,他說莊競程是優秀的人才,地方服務有目共睹,應該要繼續留在國會服務,呼籲支持者當分身,持續幫忙拉票。

更多新聞: 王義川車掃「在路上」! 力挺台中激戰莊競程、江肇國


莊競程北北屯選前大造勢 林佳龍:優秀人才續留立院
總統府秘書長輔選莊競程衝刺選情。(圖/莊競程競選總部)


台中第五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舉辦選區北、北屯造勢晚會,支持者熱情大喊,旗海飛揚。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南下站台輔選催票,要支持者當莊競程的分身,能拉一票是一票。


莊競程北北屯選前大造勢 林佳龍:優秀人才續留立院
黃健豪請來藍營大咖車掃。(圖/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健豪臉書)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多次南下輔選莊競程,強調莊競程是優秀的人才,要繼續留在立法院。而莊競程對手國民黨黃健豪,也請來一堆藍營要角,加持車掃衝刺選情。選戰倒數,立委小雞拚戰,找來大咖加持站台,強力催票。


更多新聞: 莊競程自辦辯論擂台「等嘸人」 黃健豪攜妻市場拜票衝刺黃金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