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輔選林靜儀力拚勝選 蔣萬安:讓顏寬恒重返國會
林靜儀與支持者握手。(圖/蔡枘埏攝)

中部中心/徐秘康、蔡枘埏台中報導

在選情超級激烈的,台中第二選區,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請來前農業部長陳吉仲輔選,陳吉仲指出,過去3年多,中國片面禁掉台灣水果,如果選民把票投給國民黨,恐怕未來農業政策,又會走親中回頭路,只有票投民進黨,才能讓優質的台灣水果,繼續走向全世界。

更多新聞: LIVE/現場直擊! 蔡英文、王義川赴靜宜夜市相挺林靜儀 

陳吉仲輔選林靜儀力拚勝選 蔣萬安:讓顏寬恒重返國會
支持者燃放鞭炮迎接林靜儀。(圖/蔡枘埏攝)
車隊出發之前,花農送上一束,象徵希望與朝氣的向日葵,這讓林靜儀,笑開了!車隊掃霧峰,沿途都有支持者,站在路邊揮手,連車隊拐進比較偏遠的象鼻山,當地住戶還聚集放鞭炮!林靜儀邀請陳吉仲,一起向選民拜票,選舉到了最後倒數,陳吉仲提醒選民,台灣的農業要往前走,就要支持賴清德與蕭美琴,還有林靜儀,否則,如果票投國民黨,恐怕會走回,親中這條回頭路!陳吉仲說明:「農產品在過去三年多,中國用片面不符合國際規範的理由,把我們禁掉可是我們台灣農產品,非常的優質,我們可以走到日本市場,我們絕對可以走到全世界的市場,這條回頭路絕對不要往回走。」林靜儀也說:「我們是希望能夠走向國際,但是國民黨這邊再怎麼樣都是靠攏中國,靠攏中國你最後只是變成中國的分公司,甚至變成被中國吃掉你們的專業。」

至於國民黨,蔣萬安到沙鹿,享用在地古早味小吃,與顏寬恒開吃播,邊聊選舉!顏寬恒說:「情況很擔心,我們真的很擔心。」蔣萬安說:「最後就是看,大家是不是能夠很踴躍出來投票。」另外,車掃大肚區,顏寬恒說,大肚有水稻、西瓜等農業,如果自己可以當選,會為農民爭取更好的權益。

陳吉仲輔選林靜儀力拚勝選 蔣萬安:讓顏寬恒重返國會
顏寬恒在大肚區拜票。(圖/顏寬恒競選團隊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靜儀過關代表中二選區擺脫家族勢力拘束! 蔡英文:這條對的路要繼續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