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五選區三票挺台灣傳單 區域立委號次疑遭人誤植!意外引爆藍綠交鋒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呼籲選民別被錯誤傳單誤導(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陳仕承、蔡枘埏台中報導

選舉倒數,台中市第五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陣營,接獲民眾投訴,綠營的三票挺台灣傳單,其中區域立委這欄,疑似遭人惡作劇,寫上對手號次,引發支持者憂慮;對此,莊競程呼籲選民認清楚,別被誤導,而黃健豪則強調,垃圾人才出垃圾步,不是他做的。

更多新聞: 黃金週末衝刺 莊競程與"幸運妻"分進合擊市場拜票VS黃健豪找王惠美車隊掃街


中五選區三票挺台灣傳單 區域立委號次疑遭人誤植!意外引爆藍綠交鋒
台中市北屯區出現綠營三票挺台灣傳單區域立委號次疑遭誤植(圖/民視新聞)



就是這張民進黨三票挺台灣傳單,讓立委候選人莊競程,急忙跳出來,呼籲選民認清楚。支持者憂心忡忡,跑來服務處反應,傳單上頭區域立委這一欄,台中第五選區的莊競程號次,卻被填上國民黨候選人號次,而且至少已出現兩張,到底是惡作劇?還是有人刻意變造?引發外界揣測。


中五選區三票挺台灣傳單 區域立委號次疑遭人誤植!意外引爆藍綠交鋒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健豪受訪強調錯誤傳單非他們陣營所為(圖/民視新聞)



藍營黃健豪,第一時間,親上火線,消毒自清,而綠營則強調已經報案,希望查出幕後影武者。中五選區,手寫號次錯誤傳單,變成羅生門,意外引爆,藍綠選將,隔空交鋒,火藥味十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王義川車掃「在路上」! 力挺台中激戰莊競程、江肇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