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夜襲烏克蘭哈爾科夫 飯店遭波及釀十幾人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烏克蘭第2大城哈爾科夫,1月10日晚上又遭到俄軍空襲。飛彈擊中市中心1家飯店和1棟建築,飯店被炸得面目全非,有11人受傷,1人傷勢嚴重,而其中1名傷者,還是前來採訪的土耳其記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科興「不再發疫情獎金」 公司證實:新冠疫苗停產停售

爆炸聲響徹夜空,畫面上出現一團火球。當地時間1月10日晚上10點半,俄羅斯軍隊夜襲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

俄軍夜襲烏克蘭哈爾科夫 飯店遭波及釀十幾人傷
​​​​​​​​2枚「S-300」飛彈,1枚擊中1家飯店,另一枚落在附近的建築物上,造成十幾人受傷。

事發當時,飯店內有23名房客和8名員工。飯店玻璃全部震碎,部分牆面被震垮,客房和走廊到處都是鋼筋水泥,飯店外的汽車全被燒到只剩骨架。

消防隊第一時間把火勢撲滅,並將傷者抬出送醫,僥倖逃過一劫的房客,拖著行李快步離開。哈爾科夫警察局長譴責俄軍惡行,說這家飯店是記者下榻處,從來沒有軍人入住過。

俄軍夜襲烏克蘭哈爾科夫 飯店遭波及釀十幾人傷
​​​​​​​​俄羅斯近來加大對烏克蘭的攻勢,這已經是哈爾科夫連續第4天遭到轟炸,基輔當局則呼籲西方要繼續提供武器,以因應俄軍接踵而來的攻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世界最強護照出爐!6國並列第一 台灣可免簽去143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