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宏陸對戰林國春板橋西區廝殺 中壢候選人游智彬來踢館

民視新聞/黃毓倫、吳培嘉、黃國誠、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西區立委選戰,國民黨候選人林國春,多次開記者會抨擊民進黨候選人張宏陸,今天再打猛打賴清德萬里老家沒信託,張宏陸則是隔空反擊,指控林國春涉嫌找新黨中壢立委候選人游智彬當打手,助理還幫忙發抹紅張宏陸的黑函。林國春和游智彬兩人都否認認識對方,游智彬甚至還開宣傳車,到張宏陸競總踢館!

更多新聞: 高嘉瑜直播拜票被李彥秀母罵「肖查某」 選民怒:水準真的差

桃園市立委候選人(新)游智彬:「跑去阿共那邊賺紅錢,結果騙我們說他要抗中保台。」

用擴音器大力放送張宏陸舔共,新黨中壢立委候選人游智彬,不在自己選區拜票,卻把宣傳車,跨區開到新北板橋張宏陸競總,要抗議張宏陸開記者會,說他是對手林國春的打手。

桃園市立委候選人(新)游智彬:「我跟林國春沒有直接的聯繫,但是查到張宏陸全家做的事實,林國春有比我專業嗎,我呼籲林國春第一個應該要來告張宏陸,你沒有證據啊,第二個他說我們發黑函,我們沒有發黑函啊,我們上面有署名的沒有黑函,我們的每一個字,都是游智彬團隊寫出來的。」

張宏陸對戰林國春板橋西區廝殺 中壢候選人游智彬來踢館

游智彬撇清跟林國春的關係,矛頭對準張宏陸猛轟。另一頭,林國春則在國民黨中央,召開記者會猛打賴清德老家根本沒信託。不過張宏陸控訴,林國春的助理幫忙發游智彬抹紅文宣!

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張宏陸:「其實游智彬他就是共產黨的黨員,配合國民黨這樣子用不實的訊息,這樣子來抹黑我覺得這就是,中共介選最重要的一個證據。」

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國)林國春:「莫名其妙我們服務處,從頭到尾你可以搜索嘛。」

趕緊撇清兩人關係,但張宏陸也拿之前中國報導,林國春之前曾帶團去中國山東,還質疑一般旅遊怎麼會去拜訪公安局?

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張宏陸:「林國春跟游智彬他們都是,親中舔共的同路人,林國春他還率團拜會山東省,台港澳辦的主任,他還親自率團去這邊訪問。」

張宏陸對戰林國春板橋西區廝殺 中壢候選人游智彬來踢館

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國)林國春:「我帶團去參加亞洲警察學會,我是當過亞洲警察學會的主席。」

對於張宏陸指控,林國春一概否認,更反嗆對手先控訴他跟侯友宜買票,卻拿不出證據,板橋西區立委選戰,就連中壢選區候選人也來插花,也讓選情更加激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曹興誠:台灣面臨「民進黨與共產黨的選舉」 中國統戰無孔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