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鴻薇車掃「丈夫連比雙中指」回嗆民眾 謝佩芬轟:讓人看得心裡發寒
王鴻薇丈夫陶允正連比2次不雅手勢。(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晚與丈夫陶允正進行車隊掃街時,其丈夫連對民眾比出2次「中指」,引發批評。民進黨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今(11)日受訪回應直言不可思議,並批王鴻薇甚至還嗆把有不同意見的選民錄下來,再度露出和當初大直基泰事件發生時,在直播前露出的令人「不寒而慄」的微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讀賣新聞、半島電視台專訪 黃捷分享政策願景及青年議題

王鴻薇昨晚與丈夫陶允正進行車隊掃街時,疑似遇到民眾嗆聲,陶允正突然連續2次比出不雅手勢「中指」回擊,王鴻薇趕緊喊他名字要制止,但後續又有民眾嗆「我呸」,王鴻薇則要人把該位民眾錄起來,還對民眾嗆說:「趕快過來、來啊!」。

對此,謝佩芬受回應,批王鴻薇在選區內作「薇」作福已不是第一天,先前王鴻薇就曾在競總建起了4層樓高的巨型違建看板,被市府認定違建後仍不願拆除,直到受不了輿論壓力才終於拆除。

謝佩芬也直言對此事深感震驚、不可思議,因為王鴻薇竟然在選前的最後關頭,在車掃時任由自己的丈夫對選民比出不只一次雙中指,王鴻薇本人甚至還「嗆聲」要正在直播的助理將和她有不同意見的選民「錄下來」,還說出「沒關係,我們支持者夠多」,再度露出和當初大直基泰事件發生時,王鴻薇在直播前露出的令人不寒而慄的微笑。

謝佩芬表示,她完全無法理解王鴻薇是以什麼心態在選區內競選、究竟是在「拜票」還是在「敗票」。她認為,這種立委讓人看得心裡發寒,如此的水準、沒有民主素養、不懂得尊重多元文化意見重要性的立委,「是否真的是教育、文化水準極高的中山、北松山區市民想要的」,並說希望這次大選,能換下高高在上、耍著好大官「薇」、只會作「薇」作福,換上謝佩芬。

更多新聞: 高嘉瑜直播拜票被李彥秀母罵「肖查某」 選民怒:水準真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