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邀請「台灣隊友」今晚凱道站出來 賴清德:告訴世界台灣會選對的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邀請「台灣隊友」今(11)晚、明(12)晚一起站出來。(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2024大選進入倒數3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10)日深夜表示,從週一開始,他與副手蕭美琴及台灣對夥伴全台大車掃,謝謝每一位「在路上」揮手打氣的鄉親朋友。賴清德說,他要再次邀請所有台灣隊友,今(11)晚6時30分「凱道護國之夜」、明(12)晚6時「迎向勝利之夜」一起站出來,大聲告訴世界,台灣會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支持者太熱情!嗨喊「我愛蔡英文」 她無奈笑回:要不要給我講?

賴清德昨夜在臉書發文指出,「選戰進入最後關鍵時刻,這週一(1/8)開始,我和蕭美琴以及台灣隊夥伴開始進行全台大車掃,沿路向每一位相遇的鄉親請託。謝謝每一位『在路上』與我們揮手、打氣的鄉親朋友,你們都是台灣的美德!」

賴清德表示,他要再次邀請所有台灣隊友,1月11日「凱道護國之夜」;1月12日「迎向勝利之夜」 ,請一起站出來,讓我們大聲告訴世界,台灣會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賴清德喊話,「2024台灣的民主進步力量會贏!台灣的最佳組合就是賴清德和蕭美琴。最後一哩路,讓我們一起衝、一起拚,把握最後衝刺階段,拚總統勝選、國會過半!讓美德贏台灣,也讓台灣贏得美!」

凱道護國之夜
1/11(四)18:30|凱達格蘭大道

迎向勝利選前之夜
1/12(五)18:00|板橋第二運動場(民權路117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未來「中國只會變本加厲」! 賴清德:信賴台灣、不要相信習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