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中國軟體讓3總統候選人跳「科目三」!賴清德動不了原因曝光
一名網友利用中國軟體,嘗試讓台灣3總候選人常試跳「科目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隨著2024大選投票日逼近,針對3黨總統候選人社群上也有越來越多惡搞、趣味的內容出現。對此,一名網友利用中國軟體,套入台灣3總統候選人在政見發表會的照片,並讓他們嘗試跳最近相當熱門的「科目三」,只見藍、白陣營的侯友宜、柯文哲能夠順利運作,唯獨綠營的賴清德動不了,該網友也透露原因。

更多新聞: 《投票的力量》上傳2天破百萬觀看 「1片段超催淚」網喊:想起10年前...

該網友在IG貼出的畫面中,只見侯友宜、柯文智皆隨著科目三的音樂起舞,唯獨賴清德沒有動作,該網友表示,我真的有試賴清德,但中國阿里巴巴的通義千問系統不給過,認為有存在風險;他打趣寫下:「看來另外兩位對中國來說,是比較沒有風險的選擇?賴清德真的不能跳科目三QQ。」

他用中國軟體讓3總統候選人跳「科目三」!賴清德動不了原因曝光
該網友稱3組候選人僅有賴清德無法套用,因中國軟體判定有風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笑翻,紛紛留言「因為是中國的軟體阿,自然會把賴封殺」、「其他兩位的生物識別系統已經登錄過了」、「白藍共一家親」、「誰親中答案就在這裏,連AI都知道」「對中國共產黨感到威脅的、肯定」。



更多新聞: 柯文哲愛把外科醫掛嘴上 吳欣岱曝「同行超反感」酸:有開刀的都不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