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跳通知成「抓姦神器」!內行揭「真實內幕」稱:噁男無誤
一名男網友告訴女友自己要和朋友唱歌喝酒,但LINE Pay卻顯示他曾在凌晨3點到這個地方刷卡。(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謝孟潔報導

抓姦的方式有很多種,但很少人會將LINE Pay聯想成抓姦小幫手。日前有位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她的男友謊稱要跟朋友去唱歌,而且一定要喝到爛醉才回家,男友回家後,她還沒解鎖對方的手機,螢幕就顯示LINE Pay的刷卡通知,刷卡地點竟是一間「知名汽車旅館」,讓她合理懷疑男友偷吃。該篇貼文目前已累積至少80則留言,留言的內容最終也顯示並非原PO多疑。

更多新聞: 閨蜜對老公獻殷勤「送甜點、訂餐廳」!1舉動熊熊怒了:像小媳婦一樣

原PO以「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為標題在Dcard發文,內容是男友明明說要跟朋友去唱歌喝酒,不料回家後,原PO沒有解鎖男友的手機螢幕,螢幕便自動跳出LINE Pay的刷卡通知,說明男友曾到某間汽車旅館消費2000元,令她感嘆:「女生的第六感真準,噁男。」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替她推敲真相,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該間汽車旅館的確擁有KTV的設備,但為了不打擾其他客人,KTV一到半夜12點就會自動斷電。

LINE Pay通知一亮成「抓姦神器」!內行揭「真實內幕」稱:噁男無誤
男友謊稱要跟朋友去唱歌,出賣女友,反被自己的LINE Pay出賣。(圖/翻攝自Dcard)

其他網友補充,不僅時間不合理,價格也說不過去,因為如果去汽車旅館唱歌,多一人便會加收800多塊,所以不大可能跟朋友們去歡唱只要2000元。其他網友也表示,「這個不攤牌嗎?想看他跪著哭」、「所以分手了嗎」、「拍拍你別難過,應該是騙你唱歌,其實是去酒店然後帶小姐去開房」、「這男的跟手機膜一樣破」、「為什麼噁男的螢幕幾乎都是破的?有錢開房也不去換個保護貼」,也有網友幽默建議原PO的男友:「所以說去汽旅要用現金,避免留下紀錄」。




更多新聞: 賽琳娜「掰了小賈斯汀5年」認愛私照流出!新男友竟是「BTS製作人」震撼百萬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