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指台灣?她揭神人死前預言2024 稱「紅色對手將揭海戰」引關注
YouTube頻道「Odd Cactus」分享,諾查丹瑪斯在2024年的預言中,提到「紅色對手將會揭起戰鬥與海戰」,被外界揣測可能在暗指中國與台灣。(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法國著名星象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於1566年逝世,在他離開人世前,留下著作《百詩集》(The Prophecies,Les Propheties),裡頭成功預言許多國際重大事件,讓他成為人們口中的「末日先知」,YouTube頻道「Odd Cactus」分享,諾查丹瑪斯在2024年的預言中,提到「紅色對手將會揭起戰鬥與海戰」,被外界揣測可能在暗指中國與台灣之間的緊張局勢。

更多新聞: 李克強猝死早被預言?他曝一年前就曾警告過 如今再預測習近平時日不多

暗指台灣?她揭神人死前預言2024 稱「紅色對手將揭海戰」引關注
諾查丹瑪斯推測2024將發生地震並引發海嘯,剛好與日前的日本能登半島大地震不謀而合。(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諾查丹瑪斯在生前紀錄下6338個預言,其中針對2024年他有幾項推測,包括羅馬教宗可能死亡,由年輕的羅馬人繼任並長期在位,或是氣候危機將在2024年持續惡化,「乾燥的土地更加焦枯,還會發生大洪水」,其中最讓人驚訝的一項預言,便是諾查丹瑪斯推測,2024將發生地震並引發海嘯,而這剛好與日前的日本能登半島大地震不謀而合。
暗指台灣?她揭神人死前預言2024 稱「紅色對手將揭海戰」引關注
諾查丹瑪斯在預言中提及「紅色對手將會揭起戰鬥與海戰」。(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此外,諾查丹瑪斯在預言中提及「紅色對手將會揭起戰鬥與海戰,並將因恐懼而變得蒼白,讓大海陷入恐懼,還提到這個預言將會涉及美國跟中國,讓許多人不禁猜想,若紅色對手象徵著中國的紅色國旗,海上衝突是否可能象徵台灣與中國之間關係惡化。

更多新聞: 印度神童殞落?沒算到「以巴衝突」遭網諷:馬後炮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