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睽違4年破天荒接尾牙!親自挑曲「嗨唱45分鐘」超幸福企業曝
張惠妹睽違4年破天荒接尾牙,超幸福企業曝光。(圖/翻攝畫面)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為了感謝員工過去一年的付出,許多公司都會舉辦尾牙以鼓勵員工,公司邀請的表演嘉賓也經常成為討論話題。天后張惠妹(阿妹)每一年被選為上班族最想看到的尾牙表演巨星,不過已經4年沒有接過尾牙活動的她,今年破天荒把在台首秀獻給緯創資通,除了親自挑選表演歌曲之外,全場「嗨唱45分鐘」,2月2日緯創的員工不用搶票就可以看到天后的神級演出,堪稱超幸福企業。

更多新聞: 金球獎/等了7年!艾瑪史東「全裸演出」二度封后 上台不忘告白老公


張惠妹睽違4年破天荒接尾牙!親自挑曲「嗨唱45分鐘」超幸福企業曝
阿妹將於2月2日出席緯創資通的尾牙活動,堪稱今年尾牙最大咖。(圖/翻攝畫面)

緯創資通的林憲銘董事長透過台灣好基金會柯文昌董事長引薦,親自邀約阿妹,為員工爭取天后出馬演唱;據悉,曲目從aMEI到阿密特都有,秉持著不接則已,一接就端出「演唱會女王」的超狂精神!媲美演唱會的規格曲目,絕無僅有的酣歌45分鐘,正忙於巡演的aMEI仍親自選曲,至於保密的酬勞部分,據說是緯創「最大的誠意」。


另一方面,張惠妹是否有機會在台灣開場,對此,陳鎮川表示「很想回來唱,但要看場地規範」,阿妹今年持續巡迴演出為主;新歌進度方面,近日音樂人左光平則是發文透露,阿密特即將回歸,廣發英雄帖邀歌陳鎮川也證實「開始要來收歌」,似乎是要為新專輯開始做準備。

更多新聞: 王陽明不好當!本尊曬1800萬新錶宣戰地區王陽明 兇喊:再追看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