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職籃PLG週六大選日賽程輪空 週日桃園、台中兩地開打
隊長呂政儒關鍵三分幫助球隊止敗。(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

體育中心/張耀中、楊淨報導

台灣職籃P.LEAGUE+第四季例行賽,順應國內大選日,本週六休兵沒有安排比賽,週日會在桃園、台中兩地開打,其中在桃園巨蛋將由鋼鐵人跟領航猿再次交手,鋼鐵人近期因為前領隊涉及社會案件遭到聯盟重罰200萬元,必須要在一個月內繳清,球隊賽程方面不受影響。

更多新聞: PLG夢想家「11勝夢碎」!高國豪聯手艾夫伯轟54分 連中三分封神收6連勝

鋼鐵人總教練邱大宗(2024.1.6):「我們到處都在找勝利,也過了不是人過的生活。」終於結束不是人過的生活,鋼鐵人上週客場擊敗領航猿,終止聯盟史上最長11連敗。PLG本週賽程,週六13日時逢選舉日,聯盟沒有安排比賽,鋼鐵人會在14日下午2點30分,再次前進桃園巨蛋跟猿隊交手。鋼鐵人本週因為前領隊涉及社會案件,遭到聯盟重罰200萬元,必須要在一個月內繳清罰鍰。球隊方面不影響出賽,而在終止連敗過後,來到2024年總教練,期許全隊能夠止跌回升。

PLG近期連敗、連勝的紀錄告一段落,夢想家上週輸給攻城獅後結束10連勝,週日重新出發,要對決本季對戰,還沒有輸過的勇士。夢想家本季對決勇士兩戰全勝,其中林俊吉在第一次交手狂攻24分,其中11分集中在第四節,率領球隊演出逆轉勝。週日下午5點,夢想家主場移師台中洲際迷你蛋迎戰對手,看看是主隊延續優勢,還是勇士能夠從最近的低潮反彈。

更多新聞: PLG白曜誠銜悲率領航猿連勝 賽後感性悼念「希望祖父以我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