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十字路口沒紅綠燈 轎車對撞娃娃車釀孩童輕傷
轎車對撞娃娃車。(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今天上午發生一起轎車跟娃娃車對撞意外,由於十字路口沒紅綠燈,兩車疑也沒減速才釀成事故,還波及路口的建材行;還好兩輛車上的孩童都只受到輕傷。娃娃車駕駛則一度受困車內,消防緊急到場搶救。而被波及的建材行老闆說,已不是第一次被撞,希望能增設警告標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孩子目睹爸媽遭砍殺身亡! 嫌犯被依殺人罪起訴「求處死刑」

娃娃車在路上疾駛,到了十字路口,也絲毫沒減速;而另一邊的黑色轎車,速度也不慢,下一秒,兩輛車就撞在一起,之後娃娃車又衝向路邊的建材行。

桃園十字路口沒紅綠燈 轎車對撞娃娃車釀孩童輕傷
娃娃車車頭受到強烈撞擊毀損。(圖/民視新聞)

建材行老闆說,聽到「砰」一聲出來查看,就看到車子撞進來,而司機卡在裡面,被救出來時好像腳骨折。轎車駕駛表示自己要帶孩子去上課,沒想到會出車禍。早上8點半左右,桃園中壢一處路口發生轎車跟娃娃車對撞事故,這個十字路口沒有紅綠燈,2輛車疑似都沒減速發生對撞,還一路衝到路口的工廠。娃娃車車頭受到強烈撞擊毀損;轎車車頭卡在娃娃車的車尾,板金凹陷。娃娃車上除駕駛外,還有一名老師和2名女童;而轎車上也有一名孩童,幸好都只受到輕傷。娃娃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經過救後,緊急送醫。

桃園十字路口沒紅綠燈 轎車對撞娃娃車釀孩童輕傷
轎車車頭板金凹陷。(圖/民視新聞)

建材行的鐵捲門被撞到翹起,老闆無奈的說至少已經被撞四次了。由於附近學校多,人車也多,希望相關單位能增設減速警告標誌,別讓類似事件一再發生。警方也提醒行至無號誌或號誌故障之交叉路口,除了遵守相關規定外,也應於停止線前暫停與他方雙向車輛互為禮讓,以維護行車安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選前不平靜!高雄男「持槍闖桌遊店」鳴槍釀1傷 警循線火速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