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四夜環台大車掃落幕 王義川感謝支持者熱情
王義川環島車掃。(圖/翻攝政治讀新術YT頻道)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王義川、卓冠廷與李正皓發起的「川流不息民主前行」環台大車掃,歷經五天四夜共1000公里的路程後,今天回到新北汐止,王義川感謝所有支持者的鼓勵與支持,喊話不分區只差兩席,也點名全台有五席需要選民再幫幫忙,總統蔡英文也透過影片驚喜現身,喊話週六出門投票,讓台灣繼續走在民主路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曹興誠:美國早為台灣正名 批戰鬥藍稱「台獨引戰爭」是胡說八道

五天四夜環台大車掃,「青埔憨川」王義川來到最終站汐止,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這個情況在整趟過程隨處可見。

「川流不息民主前行。」

五天四夜環台大車掃落幕 王義川感謝支持者熱情
王義川環島車掃。(圖/翻攝政治讀新術YT頻道)

從週一開始全台車掃後,支持者有的送食物、有的送飲料,上演"瘋狂餵食秀",也有人只為了握手喊加油,而最誇張的情況就在高雄。

就看王義川陪同黃捷掃街時,數百輛機車緊跟在後,形成真正的「川流」。

就連在車上直播間睡著,都有2千多人觀看,捨不得離開。

這趟環台車隊走了19個縣市共35個行政區,歷經100小時走了1000公里路程,走完台灣一圈,讓王義川感觸良多。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民)王義川:「過程中收到的食物,應該至少可以給500個人吃,握到的手拍的照簽的名,然後衝出來站在騎樓下,跟我們比六的不計其數,這次掃下來最大的收穫看到台灣人民的良善,騎樓下很多人比六這是我最感動的(哽咽),民進黨不分區還差最後的兩席,最後的兩席,剛好最後兩席的第二席就是王義川,不分區政黨票請大家支持民主進步黨,我再重申一遍,每一票投給民眾黨的不分區選票,都在幫韓國瑜累積當立法院長的正當性。」

特別點名五個選區,包括汐止賴品妤、中和吳崢、台中莊競程、高雄李柏毅與屏東徐富癸,王義川盼支持者再加把勁,而整場活動最大咖的來賓,也壓軸登場。

五天四夜環台大車掃落幕 王義川感謝支持者熱情
總統蔡英文拜託大家出門投票。(圖/翻攝政治讀新術YT頻道)

總統蔡英文:「我知道有很多網友發起去接蔡英文的活動,請大家別擔心我已經回到總統府,繼續為台灣打拼,王義川還有同行的李正皓卓冠廷,你們也辛苦了,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守護這塊土地美麗的風景,我要拜託大家一定要出門投票,集結最大力量,讓台灣繼續走在民主路上。」

展現幽默風趣一面,蔡總統喊話週六出門投票,延續綠色執政。  總統蔡英文:「去投票就會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退伍官兵穿軍服參加選舉活動 空軍司令部:依冒用制服罪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