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首登台南!賴清德本命區大造勢  活動後趕回新北板橋締造「1晚雙城」
賴清德選前之夜台南大造勢 預估湧入三萬人!(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選前之夜首度在台南!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將在今晚在台南安平林默娘公園旁,舉辦迎向勝利大造勢活動,這也是歷來總統選舉各候選人,選擇北部之外,首度在台南有「選前之夜」的競選造勢活動。現場布置了五座電視牆,要讓所有參加的民眾,都能清楚看見台上的現場,預估將湧入三萬民眾,到場聲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凱道護國之夜20萬人力挺超感動 蘇巧慧只呼籲民眾一件事「守護台灣民主」

總統選舉的選前之夜,首度來到台南舉辦。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的選前之夜,就預計要在台南市的,林默娘公園旁這裡舉辦,那麼主辦單位也預估,在今晚將會湧入,兩萬五到三萬人的支持民眾,一起陪著賴蕭配迎接勝利。


選前之夜首登台南!賴清德本命區大造勢  活動後趕回新北板橋締造「1晚雙城」
總統大選選前之夜,首度在台南舉辦!(圖/民視新聞)



下午5點半到晚上7點半,就在林默娘公園旁登場,現場已經布置好五座電視牆,還有上萬張的座位,不過屆時預估到場的民眾,恐怕會多更多。

賴清德台南競總執行總幹事蔡筱薇表示,這是過去從來沒有在台南,所舉行的選前之夜,所以也預估人數,會超過三萬人。

選在台南辦選前之夜,主要當然因為,台南是賴清德從政的「本命區」,而且安平開啟台灣歷史首頁,也象徵從台灣出發。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在賴清德蕭美琴的本命區,我們一定會努力顧好,把選前之夜的氣氛撼動起來。


選前之夜首登台南!賴清德本命區大造勢  活動後趕回新北板橋締造「1晚雙城」
賴清德選前之夜,台南現場布置好,準備迎接支持民眾!(圖/民視新聞)

警方也將動員200名人力,在舞台前後和周邊交通,執行勤務。要把維安工作做到滴水不漏,萬無一失防範各種維安疑慮。

雖然有晚上的重頭戲,幾位尋求連任的立委候選人,上午也紛紛把握時間,利用車隊掃街,帶動支持者熱情。至於賴清德在台南造勢活動後,也將趕回新北板橋,締造「1晚雙城」,南北大團結,凝聚勝選氣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侯友宜為選舉切割馬英九 賴清德:證明國民黨兩岸路線不符台灣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