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認愛香港女友!放火宣告做人ing 重金花買房頭期款「努力催生女兒」 
放火去年底認愛香港女友蘇菲,年初又宣布做人ing,新的一年好消息不斷。(圖/翻攝「火火放」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去年才宣告認愛,並穩交香港網紅女友蘇菲的YouTuber放火(李育群),近日在頻道直播中又公布重大消息,表示自己「花了一棟房子的錢,終於找到我的女兒了」,對此不少網友留言,認為他是「閒錢太多」,他也在直播中認真回應,表示他是花下人生的資金來「催生女兒」,而這筆資金是他預計買房子的頭期款,證明對此事的認真,請網友們尊重他的夢想,網友們得知他的認真後,也獻上恭喜和預祝他成功。

更多新聞: 台師大雙胞胎香爆9秒片!姐姐伸手「猛戳妹妹大饅頭」1.3萬網狂重播:奶兇


才認愛香港女友!放火宣告做人ing 重金花買房頭期款「努力催生女兒」 
放火表示做女兒的資金是他預計買房子的頭期款,不過團隊計算過花費的成本花上2年都無法回本。(圖/翻攝「火火放」YouTube)


YouTuber放火在去年底與香港網紅女友蘇菲同遊日本,還在IG大方曬恩愛照放閃,公開宣布脫單,讓不少網友被閃瞎。沒想到年初又再度迎來好消息,才認愛的放火在直播中,以「花了一棟房子的錢,終於找到我的女兒了」為題宣告做人ing,不過這個做人並非真的女兒,而是放火近日準備製作虛擬實況主(Vtuber),並公開募集操作Vtuber的中之人,他也透露自己為了這個企畫,花下了人生的資金,將近1間房子的頭期款,找了音樂製作人,還要預約動畫製作檔期,預計2024年10月才會製作完成,8月會釋出消息。

才認愛香港女友!放火宣告做人ing 重金花買房頭期款「努力催生女兒」 
放火透露Vtuber是他的夢想,也希望台灣Vtuber產業能越來越龐大。(圖/翻攝「火火放」YouTube)

談起這個女兒,放火滔滔不絕地說著對未來的計畫,除了女兒將會在YouTube平台直播,也會為其推出Cover、MV等作品,但他也表示,團隊幫他算過,預設女兒出標後高標月入20萬元新台幣,再計算日後他所能回收的錢,放火笑著說:「我2年都不會回本,還不包含我腦袋突然卡到再投錢進去。」但他也請網友們尊重他的夢想,除了希望女兒未來工作都是快樂的之外,放火也希望Vtuber的產業未來能被大家看到,放火認為,Vtuber的概念是很有機會做大,只要有機會讓這些聲音的人才更廣為人知,他們就有機會能夠發揮,並取得一席之地。


更多新聞: 清純奶茶妹「婚後9年」身家破千億!神顏舊照出土:富豪界顏值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