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今心機前傾「外套滑落」大破防!「人間兇器衝出Bra」網暈爛:太強了
短今上傳多張穿著性感內衣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專屬啦啦隊「Passion Sisters」高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甜美的外型,加上173公分的高䠷身材,吸引大批死忠粉絲支持。她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工作花絮的美照給網友欣賞。昨(12)日,短今一口氣曬出4張穿著紅色性感內衣的照片,大方展現傲人火辣的上圍,吸引大票人瘋狂朝聖稱讚。

更多新聞: 張書偉不要看!謝京穎熱舞嗨過頭「雙手集中大力擠」網急壞:快走光了
短今心機前傾「外套滑落」大破防!「人間兇器衝出Bra」網暈爛:太強了
短今經常透過IG上傳性感美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短今在IG上擁有27.5萬人次追蹤,是「PS女孩」裡的高人氣成員之一。她經常上傳日常美照,與粉絲互動、分享,也從不吝嗇在鏡頭前展現傲人的火辣身材。昨(11)日,短今一口氣上傳了4張穿的紅色內衣的辣照,並在內文表示,「過年期間,姊姊都會找我打麻將,但是對於牌技不如人的劣勢。」,短今表示自己會穿上紅色內衣當作「秘密武器」,幫助她提升手氣。

短今心機前傾「外套滑落」大破防!「人間兇器衝出Bra」網暈爛:太強了
短今PO出照片後,瞬間引來大批網友瘋狂朝聖按讚。(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照片中的短今,頭上綁著可愛的雙馬尾,身上穿著紅色內衣,外層還搭配一件白色短版毛外套,下身則是穿著針織短裙。短今的外套一個不注意就滑落到手臂位置,傲人的上圍I曲線,還有稚嫩香肩,就這樣在鏡頭前一覽無遺。她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可愛笑容,與「超兇」的火辣身材形成了強烈對比,彷彿成為了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最佳典範。

短今心機前傾「外套滑落」大破防!「人間兇器衝出Bra」網暈爛:太強了
短今擁有傲人身材,面對鏡頭她總是不吝嗇,大方擺拍。(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照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瘋狂稱讚,「炸裂起來」、「這身紅到極點的穿著太好看了,可愛短今真的很正耶」、「這樣根本不能專心打麻將吧,短今超美」、「這樣打麻將保證贏錢」、「可愛的紅色內衣,可愛的短今辣妹!」、「這秘密武器太強惹」、「我輸的無怨無悔啦!」。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女大生趴床辣曬「多汁澎彈弧線」秒登PTT!鄉民暴動瘋喊:極品必須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