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出來投就會贏! 賴清德、蕭美琴比「這動作」喊:守護台灣民主
賴清德呼籲,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明天就是2024總統、立委投票日,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分進合擊,連日全台跑透透,替黨籍立委候選人輔選拜票,最後在今(12)日下午3時30分合體,一同出席「台北市8位立委候選人忠孝東-西路車隊掃街」,與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合體,賴清德呼籲,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守護台灣的民主,讓台灣能繼續往前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投票三寶記得帶! 13日零點起不能助選「最高罰200萬」

賴清德、蕭美琴今日下午與北市立委候選人合體,車隊從忠孝東路七段99號開始掃街,最終將停在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

賴清德在起點表示,這禮拜他跟蕭美琴在全國大車掃、分進合擊,今天下午在台北市會合,也跟優質立委候選人在台北市團結在一起,「我們呼籲全國美德都能夠站出來,大家共同完成最後一哩路,讓美德贏台灣,也讓台灣贏得美。」

賴清德說,敬請大家全力支持,今天站出來,「我們在板橋會合」,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守護台灣的民主,讓台灣能夠繼續往前走。賴清德也和蕭美琴在上車後比愛心,向支持者表示賴蕭配愛台灣的心。

儘管並非假日,沿路仍許多支持者揮舞著旗幟及布條熱情加油;而無法到現場的支持者也在線上刷一排「2」、「出來投就會贏」。

快新聞/出來投就會贏! 賴清德、蕭美琴比「這動作」喊:守護台灣民主
賴清德、蕭美琴合體比愛心。(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直播)
更多新聞: 衝刺!賴、蕭分進合擊新北車掃 蕭美琴喊話台灣人大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