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品妤哽咽「我對台灣有愛我們一定會贏」 支持者喊:就是要挺妳
賴品妤哽咽「我對台灣有愛我們一定會贏」。(圖/王義川辦公室提供)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距離2024總統、立委投票不到24小時,搶救王義川「川流不息環台大車掃」最終站今(12)日回到新北汐止合體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賴品妤哽咽高喊,「我賴品妤15年來從來沒有變,我對我的選區有責任,我對這塊土地有愛,我對孕育我的台灣有愛,所以我們一定會贏!出來投票一起守護我們的家鄉」熱情支持者也力挺賴品妤不要哭,「我們就是要挺妳」。

更多新聞: 北台跑透透拚戰專攻艱困選區 蕭美琴喊話:用選票向世界證明台灣對民主堅持

「川流不息大船入港,定點開講結尾儀式」登場,賴品妤高喊,距離投票日不到24小時,新北12選區是公認激戰區,全台灣都在看,過去這幾個月遭受地方勢力全面打壓和封殺,遭受地方勢力投滿上百萬張抹黑文宣,就是希望扭曲事實,搶下這席立委,可是這些步數沒有用。

賴品妤說,瘟疫唯一的解藥就是正直,要突破困境必須對選區有責任、有愛,她跟團隊在選區大街小巷穿梭、拜票,光這個月走的里程數就超過500公里,最近這幾天每天都是逼近20公里。賴品妤說,她要握到每雙手、看到每雙眼睛,跟每個選民陳述政見和理念,對手想把選戰用的非常負面像是烏賊戰,「沒關係我們靠雙腳、靠熱情突破!」現場支持者也高喊,「我們就是要挺妳」。

賴品妤表示,15年來自己從來沒有改變,15年前開始參與社會運動,後來進入政治基層成為林昶佐法案助理,直到2020年成為民進黨最後一個徵召到最艱困戰區打下這一戰,「就是現場每個人,讓我們在2020打下漂亮的一戰」。

賴品妤說,現在2024年這次選戰也非常艱困,可是有方法、有政績,過去4年汐止有非常多大型建設是在她來之後才補足,包含地方講了20年汐東捷運、講了15年的台鐵汐科站改建等等,還有金山萬里想要的台62線延伸,以及選區幾乎所有學校都有她的建設痕跡,讓選區小孩更安全,她爭取學校建設更是全台立委之冠。

賴品妤哽咽高喊,「我賴品妤15年來從來沒有變,我對我的選區有責任,我對這塊土地有愛,我對孕育我的台灣有愛,所以我們一定會贏!」賴品妤說,不到24小時,每個人都出來投票,「一起守護我們的家鄉、守護我們的汐止,我們一定會贏,打敗地方惡勢力,讓我們未來變得更好!」

「出來投票!」賴品妤喊話,一人一票、一人拉一票,就可以成功當選,就可以阻止地方勢力復辟,就可以有更好的新未來。現場支持者也力挺齊喊,「賴品妤加油!賴品妤凍蒜」。

更多新聞: 賴品妤控廖家莊園竊占國土 提出國產署提告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