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陪吳崢車掃! 黃捷:你的1票可以決定陽光中和還是暗黑勢力
陪吳崢車掃,黃捷喊話,1票可以決定陽光中和還是暗黑勢力。(圖/擷取自黃捷臉書直播)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2024總統立委選戰倒數3天,民進黨高雄立委候選人黃捷今(10)日北上到中和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崢站台,一起車掃拜票。黃捷喊話,「真的差你1票,1月13日真的不要猶豫,你的這票可以決定國家未來方向,可以決定這地方是不是可以改變」,可以決定是要陽光的中和還是暗黑的勢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昶佐南下助選! 喊話「年輕人返鄉投票」:一起搶救黃捷

黃捷今到中和和吳崢一起車掃。吳崢表示,中和戰況緊繃,黃捷衝上來台北支援,展現這個世代義氣相挺,彼此相挺,希望這個世代6席全上。

黃捷指出,希望吳崢順利當選,希望外地的遊子們一定要回家投票,勝負就在幾票之間,「真的差你1票,1月13日真的不要猶豫,你的這一票可以決定國家未來方向,可以決定這地方是不是可以改變」,可以決定是要陽光的中和還是暗黑的勢力。

黃捷說,要選擇在暗處做暗事的人,還是陽光的中和,1票之間有非常巨大差異,「你的1票真的很關鍵」,中和就是這麼緊繃、激戰、苦戰,拜託大家,希望大家站出來全力支持吳崢。

黃捷也拜託若有高雄的朋友繼續幫她拉票和催票,這個世代的6個候選人如果可以一起進到國會,將是非常振奮的力,可以大力促成立法院不同的風氣跟光景。黃捷強調,希望進步改革力量可以帶領台灣走向未來下一個世代,未來10年、30年如何定義台灣未來樣貌,就是幾席之間差異。

黃捷說,如果這個世代6席都能進立法院,相信台灣會變成大家希望的樣貌,包括大家期待的平權價值、多元包容的價值、繁榮自主的價值,還有台灣國防自主、民主自由等,一票之間就會不一樣,拜託全力支持吳崢和黃捷。

「這個世代」連線今日上午也聚集北車東三門外,一同喊話年輕人們週六務必返鄉投票。這個世代連線6位候選人包括,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曾玟學、新北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苗博雅、北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沛憶、新北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吳崢。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發射火箭搭載衛星飛越台上空 蔡英文:台灣最大保障就是自己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