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誇「賴蕭配是世界性組合」 余天爆氣怒嗆在野「下架啥毀啦!」
余天認為,蔡英文總統這8年來做什麼都好,爆氣怒嗆在野喊下架「下啥毀啦!」(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明日就是2024投票日,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12)日晚間新北板橋舉辦選前之夜,主持人在晚間7時55分時宣布現場已突破10幾萬人。賴蕭新北競總主委、立委余天稍早致詞時表示,賴清德做過立委、市長、行政院長、副總統,再加上有海外經驗的蕭美琴,他稱讚賴蕭配就是「世界性的組合。」余天也爆氣怒嗆在野,喊著要下架民進黨,「蔡英文總統這8年來做什麼都好,說要下架,『下啥毀啦』」!

更多新聞: 選前之夜首登台南!賴清德本命區大造勢  活動後趕回新北板橋締造「1晚雙城」

余天致詞時看到台下的熱情群眾,天氣那麼冷,大家卻那麼熱情。余天問現場支持者,這次總統選舉三組人當中,哪一組比較像總統?余天指出,賴清德做過立委、市長、行政院長、副總統,都很有經驗,再加上有海外經驗的蕭美琴,他稱讚賴蕭配就是「世界性的組合。」

余天也提到,這次立委選戰很重要,立法院要過半,才能讓賴清德做很多事。因此他要拜託大家,全國立委只要是民進黨提名、推薦的,拜託大家打電話拉票!尤其政黨票關乎到不分區立委席次,他也要拜託大家投6號民進黨!

余天也說,在野喊要下架民進黨,「講那XX話!」余天也要大家看看,這8年來蔡英文做得好不好?做什麼都好!看股市就知道,從過去馬英九執政時只有8000多點,蔡英文現在做到18000點!「光看這點,就不知道喊下架『下啥毀啦』,有時想了就很氣!」最後余天也開金嗓,為現場支持者獻唱《母親的名叫台灣》。

快新聞/讚賴蕭配是世界性組合 余天爆氣怒嗆在野「下架啥毀啦!」
余天也開金嗓,為現場支持者獻唱《母親的名叫台灣》。(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來投就會贏! 賴清德、蕭美琴比「這動作」喊:守護台灣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