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選前之夜馬英九站台「被消失」 蘇貞昌諷:侯友宜翻臉像翻書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2024總統、立委大選就在明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台灣美德站出來,迎向勝利選前之夜」,晚間8時許,現場就已破15萬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一開口,砲口就對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指出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聲稱「要相信習近平」,結果大家看到馬英九站台突然被取消,「你們都知道原因,我也已經看多了」,侯友宜翻臉就像翻書一樣快。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是沒給過國民黨機會 蘇貞昌籲把鑰匙交給「賴蕭」:難道要回馬赤字時代

蘇貞昌指出,大家看到馬英九(站台)突然被取消,「你們都知道原因,我也已經看多了」,侯友宜變臉很快,去年要選時拜訪馬英九,說路線都是遵循馬英九,結果今天馬上翻臉。

蘇貞昌舉例,上次韓國瑜選總統,提名就在後面的體育館,侯友宜不參加,請他當競總主委也拒絕,同台也不跟韓國瑜握手,「你看現在需要韓國瑜,抱成這樣」,侯友宜翻臉就像翻書一樣快,不只對人如此,政策也是,「新北鄉親最清楚」。

蘇貞昌批評,侯友宜之前一直反對核四,稱是假議題,結果現在突然說要重啟核四,「他的政策就是這樣變化,他就是這樣,你永遠要注意。」

因此,蘇貞昌強調,總統副總統要支持歷練最完整、最有準備、最有決心,也最有誠意的賴蕭配,讓美德贏台灣。

更多新聞: 蕭美琴.蘇貞昌合體拚 北市輔選小雞喊「別上錯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