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早餐店等餐不耐久候 怒甩一疊千元大鈔
雲林西螺一間早餐店,男子不滿點餐等太久,把一疊千元鈔票怒甩櫃台。(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蔡松霖報導

雲林西螺一間早餐店,有顧客跟業者發生消費衝突!一名男子疑似不滿早餐製作時間太久,上前跟店員理論,還從皮夾掏出一疊千元鈔票,怒摔在桌上,店家勸阻不了只好報警,最後雙方也決定互相提告。

更多新聞: 決定做試管嬰兒!妻子「猛往肚皮扎針」曝備孕過程 尪心疼嘆:要受好多罪

早餐店的櫃檯前,男子氣沖沖的,從皮夾中拿出一疊東西,用力甩上櫃檯。換個角度看,男子從皮夾中拿出的,竟然是一整疊的千元大鈔,男子拿錢丟櫃台,店員原本正要伸手接錢,看到男子無理舉動,瞬間愣住。


男子早餐店等餐不耐久候 怒甩一疊千元大鈔
男子點餐不耐久候,把一疊千元大鈔怒甩櫃台。(圖/民視新聞。)


男子到早餐店點餐,不照菜單點菜,和店員發生口角,更因不滿久候,怒砸鈔票,揚言讓店家倒閉。回到現場,雲林這家早餐店,早餐時間生意相當好,排隊客人相當多,不料男子因此咆嘯砸錢,店家只好報警。


男子早餐店等餐不耐久候 怒甩一疊千元大鈔
男子把一疊千元大鈔甩在櫃台,店家溝通不成只好報警,雙方決定互告。(圖/民視新聞。)


男子為了點早餐怒砸千元大鈔,最後雙方決定互相提告。

更多新聞: 住台港妞回鄉後不習慣 「簽名用正楷」遭朋友笑:你小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