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東區立委藍天變綠地 羅致政些微差距不敵葉元之
羅致政些微差距不敵葉元之(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東區立委選戰,藍綠膠著,最後,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羅致政,以兩千多票的些微差距,不敵國民黨的葉元之。羅致政在台上致詞,感謝選民的時候,太太在旁邊不斷落淚,至於葉元之,他對自己相當有信心,認為自己本來就會贏。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致政、洪申翰齊轟不雅影片「造假」! 陳建仁示警:對中國介選要提高警覺

民進黨板橋東區立委落選人羅致政表示,過去八年擔任板橋的立委,是我政治生涯當中最大的榮耀。

新北市第七選區,力拚立委三連霸的民進黨羅致政,宣布敗選,一旁的媽媽神情落寞,另一旁的妻子,不斷擦拭眼淚,羅致政摟著她的肩安慰,也感謝鄉親長久以來的支持。


板橋東區立委藍天變綠地 羅致政些微差距不敵葉元之
羅致政些微差距不敵葉元之(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板橋東區立委落選人羅致政說,從幾乎認識不超過十個人,到今天能夠有那麼多的好朋友,接下來我們會先休息一段時間,政治路對我們來講,的確是一個非常辛苦的過程,我希望多陪陪家人。

羅致政2016年,在板橋東區成功翻轉,讓藍天變綠地,2020年順利連任,這回選舉,卻深陷拍不雅影片疑雲,被對手、國民黨的葉元之當作攻防武器,檢調也啟動調查,儘管還沒公布結果,羅致政也強調,影片是被人以「深偽」技術製作,雖然有多選民支持,但已經大大影響選情。

羅致政支持者說,不相信那(影片)是真的,因為我們一路上陪著他,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棒、很優秀的立委。

板橋東區一共61個里,開票時,兩人票數一直都是微小差距,還一度只差了幾十票,結果出爐,羅致政75841票,小輸國民黨的葉元之2千多票。


板橋東區立委藍天變綠地 羅致政些微差距不敵葉元之
羅致政些微差距不敵葉元之(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板橋東區立委當選人葉元之說,其實本來我一直對我的選情,我覺得我就會贏,後來對手有爆發這些爭議,但這個爭議感覺上,因為後來剩最後幾天了,沒有燒到很大。

一場選戰,雖然國民兩黨候選人的票數如此接近,但已經讓板橋東區綠地變藍天。


更多新聞: 網路流傳「買春」片 洪申翰:沒鬍子、身材比我瘦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