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好飽!南台灣多位立委一早就前往投票 直呼前一晚很好睡
南台灣天氣晴朗,立委候選人一早出門投票。(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13日在南台灣天氣晴朗,許多立委候選人都起了大早出門投票,高雄左楠選區的民進黨候選人李柏毅就帶著小孩一起到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李柏毅說,昨天晚上終於可以不用再想選舉行程,好好睡了一覺,另外包括嘉義、台南、屏東的候選人,也都不約而同的說,昨天晚上,真的很好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2婦人撕毀、拍攝選票 雙雙送選委會裁罰

睡好飽!南台灣多位立委一早就前往投票 直呼前一晚很好睡
尋求連任的蔡易餘,13日上午單槍匹馬赴投開票所投票。(圖/民視新聞)
在兩位寶貝兒子以及妻子陪同下,高雄左楠選區民進黨候選人李柏毅,一早就現身投開票所投票,國民黨對手李眉蓁也在同一個地方投票,兩人都說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接下來就靜待選民的決定,而前一晚真的是睡了一個好覺。

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民)李柏毅:「昨天晚上睡得很好,終於不用想今天的行程,然後今天可能要做的選戰規畫。」

同樣也是從議員轉戰立委選戰的黃捷,則是在妹妹陪同下投票,選前之夜的造勢活動,也讓他喉嚨有點沙啞。

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民)黃捷:「昨天睡得滿好的可能因為真的很累吧,所以聽我的聲音就知道,我力氣昨天用光了。」

睡好飽!南台灣多位立委一早就前往投票 直呼前一晚很好睡
台南立委陳亭妃,一早在母親以及妹妹陪同下前往投票。(圖/民視新聞)
在嘉義市的部分王美惠單槍匹馬投票,嘉義縣的蔡易餘以及陳冠廷也都是一個人到了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

嘉義縣立委候選人(民)蔡易餘:「快樂投票去投票是,每個公民一定要行使的。」

嘉義縣立委候選人(民)陳冠廷:「(呼籲)所有的朋友們都能夠出來投票,嘉義縣立委候選人(民)蔡易餘,不管你支持的是誰。」

至於屏東選區,民進黨的鍾佳濱以及徐富癸則都是由妻子陪同投票,在經過激烈選戰後,他們都說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屏東立委候選人(民)徐富癸:「選戰的行程非常的密集也非常的累,(昨天)一覺到天亮就睡著了,所以我想我昨天睡得很好。」

台南部分,爭取連任的陳亭妃,帶著妹妹以及媽媽一起投票,沿路和選民熱情打招呼。

台南立委候選人(民)陳亭妃:「昨天真的睡得很好,因為我想忙了這段時間,也謝謝支持者一路的相挺。」

投票日南台灣天氣晴朗,候選人不只早早投票,也呼籲選民把握自己手中選票,為台灣民主未來,做出最好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質疑投票箱不合法 立委候選人「大鬧開票所」遭警拖走3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