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誰〜大蛇丸買麵包「被粉絲認出」狂合照3小時!一看停車費愣了:好貴
大蛇丸以個性親切著稱,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大蛇丸」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YouTuber大蛇丸從團體「狠愛演」發跡,解散後轉而經營個人吃播頻道,以體驗大份量美食為主,親民不做作的風格深受喜愛,還創出「耶~」、「我誰?我瘋子」等洗腦口頭禪,吸引破百萬人訂閱。不過太紅也會有困擾的時候,像是他光是買個麵包就花了3小時,只因路上一直被粉絲認出要合照,人潮更是越來越多,但親切的他都來者不拒,最後不得已多繳一筆停車費。

更多新聞: 「這群人沒解散、只是停更」!董仔無奈曝「公司現況」澄清:我哭笑不得

圖文作家「洋蔥」與大蛇丸是好友,近來他在臉書分享,某次大蛇丸到高雄百貨公司買麵包,搭手扶梯上樓時被粉絲認出,對方還模仿他的口頭禪說「耶~蛇丸,可以跟你拍照嗎?」大蛇丸也爽快答應。沒想到其他路人發現後,開始越來越多人湧上來排隊,合照人潮源源不絕,「手扶梯就像傳送門一樣,一直把人送上排隊,就這樣拍了1個多小時」

我誰~大蛇丸買麵包「被粉絲認出」狂合照3小時!一看停車費愣了:好貴
大蛇丸光是買個麵包就花了3小時,只因路上一直被粉絲認出要合照。(圖/翻攝「大蛇丸」臉書)

洋蔥提到,後來大蛇丸好不容易抽身,來到另一個電扶梯準備離開,沒想到又被眼尖的粉絲攔住,結果又拍了1個多小時。最後拍完照後,大蛇丸來到停車場取車,但他只買了80元麵包,不夠折抵3小時的停車費,只好認命又繳了150元的停車費,片中還逗趣配音「好貴」。有趣的是,洋蔥還附上友人巧遇大蛇丸的合照,證明所說的經歷都是真的,「通常蛇丸是有求必拍,這是他對粉絲的誠意」

我誰~大蛇丸買麵包「被粉絲認出」狂合照3小時!一看停車費愣了:好貴
洋蔥也說,大蛇丸是他認識「狀態最滿的男人」,任何時刻都活力十足。(圖/翻攝「大蛇丸」臉書)

事實上,洋蔥曾發影片指出,許多公眾人物外出會低調戴口罩或墨鏡,唯獨蛇丸是任何裝扮都掩飾不了他的氣場,「口罩有遮和沒遮一樣,上次跟他去日本,他還是從頭被攔到尾,很常在一個景點就要等他20分鐘」。不過洋蔥也說,大蛇丸是他認識「狀態最滿的男人」,任何時刻都活力十足也滿臉笑容,對於粉絲各種打招呼或合照要求也來者不拒,足以見得他的好性格。

這次再加碼買麵包的插曲,許多粉絲也留言大讚,「他人真的超nice,他來店裡我沒遇到,同事也有跟他合照超羨慕」、「這代表蛇丸真的很有親和力」、「多年前女兒在夢時代跟蛇丸合照,很有耐心跟她拍好幾張,真的是一個很好很真誠的人」、「以前在高鐵車廂看到蛇丸,不好意思跟他合照,偷偷看他」、「好可愛」。


更多新聞: 多圖/大馬「最辣老師」轉戰拍寫真!來台穿蕾絲裝「炸出暴力起伏」網暈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