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家人吃飯被請客!路人熱情稱「謝謝你挺台灣」 吳鳳超感動:永遠難忘
近期吳鳳帶妹妹和妹夫品嚐台式鐵板燒,不僅被一旁的客人請客,對方還感謝他挺台灣,讓吳鳳相當感動。(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人的人情味,讓不少外國人來台旅遊後,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期吳鳳的妹妹帶從沒去過亞洲國家的丈夫,一同到台灣展開15天的旅行,而作為哥哥的吳鳳,日前則帶2人品嚐台式鐵板燒,怎料用餐時,一旁的客人突然打招呼,表示已經幫他們買單了,還感謝他挺台灣,讓吳鳳感動道:「永遠難忘的回憶!」

更多新聞: 怎麼分辨台灣人?泰導遊指「不吵又懂尊重」 笑嘆:與中國不同

日前吳鳳帶妹妹及妹夫,品嚐台灣的鐵板燒,在見到師傅現場以炒的方式烹飪料理後,妹夫直呼:「好像大家在看表演的感覺!」品嚐鐵板燒後也大讚很美味,但美中不足的是,妹夫再三嘗試使用筷子後,還是決定跟服務員要一把叉子,對此,吳鳳鼓勵道:「學用筷子不難!」但妹妹卻笑說,她的丈夫應該無法當亞洲人。

攜家人吃飯被請客!路人熱情稱「謝謝你挺台灣」 吳鳳超感動:永遠難忘
吳鳳的妹夫在嘗試使用筷子後,還是決定讓服務員拿叉子,讓妹妹笑說,她的丈夫不適合當亞洲人。(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後來吳鳳等人在用餐時,一旁的客人結帳後,突然上前跟吳鳳打招呼,表示已經幫他們買單了,「我先幫你處理!謝謝你挺台灣!」讓吳鳳受寵若驚,感嘆人情味濃厚,「永遠難忘的回憶,如果再講5分鐘,可以掉眼淚了!」一旁的妹夫也覺得詫異,表示土耳其通常是餐廳老闆想要請客,沒想到在台灣,請客的是一位不認識的客人。

攜家人吃飯被請客!路人熱情稱「謝謝你挺台灣」 吳鳳超感動:永遠難忘
一旁的客人在結帳後,跟吳鳳表示已經幫忙他們買單了,讓吳鳳受寵若驚。(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更多新聞: 土耳其地震「台灣捐錢又出力」 駐台土國代表動容:永遠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