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年首次來台!加拿大男驚見台灣1景象秒愛上 嗨喊:太瘋狂了
來自加拿大Bob(圖右)在YouTuber Cole Fogle的頻道上,分享他初次來到台灣時的狀況,坦言當時因為看到1景象,而愛上這個國家。(圖/「Cole Fogle 大鬍子」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加拿大YouTuber「Cole Fogle 大鬍子」,經常訪問在台外國人,請他們分享來台經驗,吸引許多粉絲觀看。近日他訪問了同樣來自加拿大的Bob,並透露Bob在1989年就來到台灣,對此,Bob表示,當時是他第一次到這個地方,沒想到一出機場,就看到無數輛機車呼嘯而過,場面相當混亂,但他卻覺得這景象很新鮮,同時也很瘋狂,立馬愛上台灣這個國家。

更多新聞: 必吃美食!老外暢遊嘉義阿里山 「體驗原住民烤肉」大讚:感覺來到天堂

1989年首次來台!加拿大男見台灣1景象秒愛上 嗨喊:太瘋狂了
Bob(圖右)因為爸爸工作關係,經常搬家,很少在一個地方停留超過4年。(圖/「Cole Fogle 大鬍子」YouTube)
Bob近日受Cole Fogle的邀約,和他一同拍攝影片,期間Bob提到,家裡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很常搬家,所以他通常不會在一個地方停留超過4年,唯有台灣,是他住過最久的地方,他表示,大學畢業後,有一個住在台北的朋友邀他來台灣,於是Bob在1989年隻身前往台灣。

1989年首次來台!加拿大男見台灣1景象秒愛上 嗨喊:太瘋狂了
Bob(圖右)初來台灣時,發現路上有很多摩托車,超級吵,覺得這景象很瘋狂,秒愛上台灣這個國家。(圖/「Cole Fogle 大鬍子」YouTube)

Bob指出,當他在招攬計程車時,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所以有很多司機都不想載他,最終經過多次嘗試後,Bob終於成功搭上計程車,前往朋友指定地點會合,期間Bob發現,台灣的摩托車非常多,整輛計程車都被機車給包圍住,場面相當混亂,但這景象對Bob而言,既新鮮又瘋狂,立馬就愛上台灣這個國家,並長居於此。

更多新聞: 加拿大男遊台「友騎車載3行李+他」 路上全程怕爆:我嚇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