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遊台「友騎車載3行李+他」 路上全程怕爆:我嚇死了
Tim透露,當時帶3個行李來台的他,沒想到Cole Fogle竟選擇騎機車接送他,並把行李都安置在車上,讓他在路上簡直嚇壞了。(圖/翻攝「Cole Fogle 大鬍子」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加拿大YouTuber Cole Fogle,近期和15歲就認識的朋友Tim,一同在家鄉聚會,途中Tim提到,第一次來台找Cole Fogle時,因為剛結束在其他國家的旅行,所以總共帶了3個行李,怎料Cole Fogle當時竟騎著50cc的輕型機車接他,還把行李全都安置在機車上,讓他在路上不斷擔憂會摔車,坦言當時簡直嚇死了。

更多新聞: 整排車停下禮讓「見這幕傻眼」 行人竟跳舞闖紅燈、比不雅手勢

加拿大男遊台「友騎車載3行李+他」 路上全程怕爆:我嚇死了
Tim(圖右)回憶,當時帶著3個行李的他,見Cole Fogle(圖左)竟騎著50cc的機車接送,讓他一度懷疑是在開玩笑。(圖/翻攝「Cole Fogle 大鬍子」YouTube)
Tim透露,來台灣最難忘的回憶,是在第一次去那裡的時候,帶著3個行李的他從沒想到,Cole Fogle竟是駕駛一台50cc的輕型機車接他,讓Tim瞬間直呼:「你在開玩笑嗎?」當時他坐在後座背著大背包,前面的Cole Fogle雙腿間放著一個電腦包,還把一個行李放在腿上,讓Tim一度擔心機車無法承受重量。
加拿大男遊台「友騎車載3行李+他」 路上全程怕爆:我嚇死了
Tim(圖右)坦言,在台灣第一次坐機車,和加拿大開車的體驗的確不一樣,但當時他在台灣快嚇死了。(圖/翻攝「Cole Fogle 大鬍子」YouTube)
怎料Cole Fogle絲毫不擔心,還載著Tim穿梭在車龍裡,讓Tim回想起來依舊後怕,坦言這個經歷跟在加拿大開車比起來,的確是很不一樣的體驗,但當時他真的快嚇死了。而網友看完影片後笑說,「你們兩個騎50cc雙載,竟然還沒散架、爆胎」、「難以想像50cc機車載兩位在街上跑的景象。」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趕著迎娶!駕駛猛按喇叭 騎士不爽嗆聲爆肢體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