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伯維小兵立大功  鋼鐵人客場勝領航猿本季首度二連勝
鋼鐵人板凳奇兵張伯維表現佳幫助球隊擊敗領航猿。(圖/翻攝比賽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郭水城報導

台灣職籃P. League+,戰績墊底的鋼鐵人隊,今天在客場91:82擊敗領航猿隊,本季首度2連勝;鋼鐵人第三節最多曾經領先17分,但第四節被領航猿反超,幸好鋼鐵人及時回穩,替補球員張伯維小兵立大功,連得5分打出10:0攻勢,逆轉了戰局。

更多新聞: 林書豪回老婆娘家踢館菲律賓狂拿23分 國王奪東超聯賽3連勝

白色球衣的鋼鐵人,第一節後段一度落後領航猿,但是有板凳暴徒張伯維跳出來,先來個有點跌跌撞撞的上籃,追成18:21,接下來又在進攻時間快到的時候,埋伏在3分線,外張伯維砍進一記3分球,雖然領航猿還是有1分的領先優勢,但張伯維馬上又接獲妙傳上籃得分,姿勢不是很好看,但卻是紮紮實實的2分,張伯維連得7分,讓鋼鐵人23:22領先第一節,第二節鋼鐵人打出30:18的比分,上半場拉開雙位數的差距。

第二節終了前,張伯維再度錦上添花,全場第2顆3分球,讓鋼鐵人上半場領先13分,第三節曾經拉開最多17分的差距,但領航猿不放棄,一路窮追猛趕,終於在第四節反超了比數,幸好鋼鐵人及時回神,發動一波10:0的攻勢,張伯維也有貢獻,切入禁區得分,鋼鐵人追成80平手,關鍵時刻,張伯維連投帶罰,又拿下5分,逆轉戰局,包括這個地板球快攻上籃,他攻下全隊第3高的15分,僅次於兩位洋將,終場,鋼鐵人91:82擊敗領航猿,本季首度2連勝。


更多新聞: NBA兩大體能怪物對決 公鹿字母哥技壓馬刺狀元斑馬奪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