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帥王子」結婚了! 汶萊王室10天婚禮冠蓋雲集 排場奢華

民視新聞/林浩博 綜合報導

「亞洲最帥王子」結婚了,汶萊蘇丹第十個兒子、馬丁王子,和王室世交的孫女結婚,兩人婚禮一路從7號舉辦十天,而今天是最高潮的「並坐禮」,現場冠蓋雲集,排場奢華。

更多新聞: 童年玩物不要丟!24年前「全新未拆」寶可夢卡盒開拍 拍賣行喊破70萬

不愧是東南亞最富產油國,汶萊王室10天婚禮排場非凡,14號進入最高潮的「並坐禮」,典禮就選在蘇丹自家號稱全球最大的王宮舉辦,混血新娘艾妮莎身穿高雅伊斯蘭白紗,身後還跟著一長排女隨從。

「亞洲最帥王子」結婚了! 汶萊王室10天婚禮冠蓋雲集 排場奢華
​​​​​​​​汶萊電視台主播:「新娘向蘇丹哈山納波嘉陛下,以及薩利哈王后陛下鞠躬行禮。」

艾妮莎自己出身豪門,祖父就是蘇丹的特別顧問,但比起女方,新郎馬丁王子才是焦點,年僅32歲的他,儘管只是第六順位繼承人,俊俏外型依舊給他贏得「亞洲最帥王子」稱號,IG帳號還擁有200多萬追蹤。

而除了金光閃閃的奢華,婚禮賓客同樣冠蓋雲集,像是同樣擁有「最帥」稱號的不丹國王旺楚克,就和王后吉曾珮瑪應邀觀禮。

「亞洲最帥王子」結婚了! 汶萊王室10天婚禮冠蓋雲集 排場奢華
​​​​汶萊電視台主播:「賓客還有印尼總統,新加坡總理與他的夫人。」

「並坐禮」結束後,馬丁王子這對新人,就站上敞篷車,在首都展開巡遊,邀請民眾共享新婚喜悅。另外根據當地電視台報導,15號還會舉行王室用餐儀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星巴克驚傳槍響! 中年男子遭開多槍「心臟驟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