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特別節目「瘋狂加碼」 胡瓜掏「大紅包」全場嗨翻
胡瓜錄製除夕特別節目,來到桃園明倫三聖宮,先向大家拜年。(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世宸、吳培嘉 桃園報導

綜藝天王胡瓜錄製除夕特別節目運動會外景,來到桃園明倫三聖宮取景拍攝,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廟方代表排排坐瘋狂加碼,製作單位也安排獨創的大型吊橋遊戲,還有大頭娃娃來敲鑼等等精彩節目,讓現場嗨翻了。

更多新聞: 服飾招牌「這3字」看到霧煞煞!內行曝:成語用來代稱「1物」

朦著眼睛敲鑼,可是鑼呢?到底在哪裡?一旁藝人走避不及,就要被小董哥董至成的槌子招呼到身上。朦眼的大猩猩也找不到鑼,照樣來個黑白亂揮,女藝人男藝人閃得不夠快,恐怕也要挨打!綜藝天王胡瓜錄製除夕特別節目,率先登場的「大頭娃娃來敲鑼」就熱鬧非凡。原來猩猩一共有三隻,現場大跳熱舞還自帶地板動作,節目出外景來到桃園明倫三聖宮,在胡瓜和一班俊男美女主持群帶動下,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除夕特別節目「瘋狂加碼」 胡瓜掏「大紅包」全場嗨翻
粉紅大猩猩進行「大頭娃娃來敲鑼」遊戲,現場人仰馬翻。(圖/民視新聞)

主持人胡瓜:「這一次第一次看到我們獨創的,大型吊橋遊戲哇非常精彩,上面要站10幾個人非常轟動,光這工程就吊了4天4夜,所有特別節目,都已經錄完整了而且非常精彩,主持人胡瓜,現在就缺最後我們這一塊版圖,我們更要守住10點到12點。」節目設計重重關卡,內容也力求突破精采可期,胡瓜現場更拿出大紅包來勉勵大家,要認真玩遊戲啊!

除夕特別節目「瘋狂加碼」 胡瓜掏「大紅包」全場嗨翻
胡瓜強調,這次運動會錄影是除夕特別節目最後一塊版圖。(圖/民視新聞)

主持人胡瓜vs.阿翔:「拿不完不好拿,等下等下,這個一拿一定就少好幾個,怎麼可能,因為賴慧如的手腳不是...,我們幫你拿,您更危險啊,主委副主委啊總幹事夫人啊,他們坐在這邊幹嘛呢?因為年紀大在這邊曬太陽,有紅包的請拿起來拜託。」主委加碼橋段更少不了,期待讓參賽選手和電視機前觀眾過年期間,都來沾沾喜氣!主持人胡瓜:「恭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更多新聞: 百位藝人齊聚錄除夕節目 陳美鳳合體胡瓜吊鋼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