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演了!衝浪型男赴日賞雪「官宣喜訊」 最後一幕閃瞎網友:螢幕亮爆
熱愛衝浪的YouTuber吳威毅,近日與身材火辣的糖糖,到日本體驗滑雪,並在影片最後一幕「官宣喜訊」,閃瞎一票網友。(圖/「大海旅人吳威毅」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熱愛衝浪的YouTuber吳威毅,時常拍攝戶外題材,向觀眾朋友們分享各種衝浪樂趣,以及大自然的美景。近日他與身材火辣的Show girl「糖糖」,一同到日本滑雪,並在影片結尾說有重大事情要宣布,但他卻沒有明說是哪件事,只是在最後一秒與糖糖親在一起,瞬間閃瞎一票網友,直喊:「螢幕亮爆」。

更多新聞: 日女星攜尪體驗北海道滑雪 「遇手機噴飛」差點找嘸:初學者一定要注意

衝浪型男吳威毅在影片中分享,雖然自己從小就很喜歡日本,但實際上卻從來沒去過,所以這次的日本滑雪之旅,不但是他第一次看到雪,同時也是首次到日本旅遊,讓吳威毅超級興奮,也很期待滑雪體驗,希望能學到很多滑雪技巧,滿載而歸。

不演了!衝浪型男赴日賞雪「官宣喜訊」 最後一幕閃瞎網友:螢幕亮爆
這次的滑雪之旅,不但是吳威毅第一次看到雪,也是他首次來到日本旅遊。(圖/「大海旅人吳威毅」YouTube)

而擁有火辣身材的糖糖,也是跟吳威毅一樣,是第一次看到雪,所以在見到白色世界後十分開心,隨後兩人便開始滑雪,過程中,吳威毅和糖糖也不忘要拍美美的照片,只見糖糖不顧溫度多低,只穿比基尼就在冰天雪地裡拍照,至於吳威毅,則是裸著上半身,進行合照,兩人真的是為了帥、為了美,直接豁出去了。

不演了!衝浪型男赴日賞雪「官宣喜訊」 最後一幕閃瞎網友:螢幕亮爆
吳威毅和糖糖不畏寒冷,分別穿比基尼和泳褲,在冰天雪地裡拍照。(圖/「大海旅人吳威毅」YouTube)
此外,吳威毅於影片結尾中,指出自己和糖糖有重大事情要宣布,卻遲遲不說是什麼事,吊人胃口,結果兩人在最後一幕互相親吻彼此,雖然只有短短一秒,但網友全都看懂了,這是在「官宣喜訊」,令不少忠實粉絲相當開心,紛紛留言,「早就懷疑你們很久了」、「眼神真的騙不了人」、「片尾無限回放」、「螢幕亮爆」、「比我談戀愛還要開心」。

更多新聞: 相識14年!百萬網紅新年喜曬求婚片 「現場浪漫如音樂會」網友全看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