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秀恩愛!焦凡凡被求婚後首同台婁峻碩 羞喊:真正的正職是好老婆
YouTuber焦凡凡在馬爾地夫被求婚後,首場校園主持就和婁峻碩同台,兩人大方秀恩愛,閃瞎眾人。(圖/翻攝「焦凡凡」IG)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YouTuber焦凡凡(本名焦曉凡),和歌手婁峻碩愛情長跑7年,去(2023)年10月,婁峻碩在馬爾地夫求婚成功,備受外界祝福。日前凡凡上傳了新年第一支影片,表示被求婚後的第一場校園主持,就同台婁峻碩,兩人大秀恩愛,凡凡還羞喊,自己真正的正職是好老婆,瞬間閃瞎台下的學生們。

更多新聞: 好感度0的過氣藝人!高中生狂點名這位「天王」 主持人認:我也討厭他

大秀恩愛!焦凡凡被求婚後首同台婁峻碩 羞喊:真正的正職是好老婆
焦凡凡在馬爾地夫被求婚後,回國的首場校園主持,就和婁峻碩同台。(圖/「焦凡凡fanfan」YouTube)
焦凡凡從馬爾地夫回來後,便迅速回到工作岡位上,專心在自己的事業中,沒想到回國的第一場校園主持,就遇上婁峻碩,而這也是兩人成為未婚夫妻後,首次同台,為了紀念這難得的時刻,凡凡便將這次的校園主持,拍攝成Vlog分享在YouTube頻道上。
大秀恩愛!焦凡凡被求婚後首同台婁峻碩 羞喊:真正的正職是好老婆
原定只要唱3首的婁峻碩,臨時多加1首求婚時推出的新歌,對此,凡凡直言自己是第一次聽現場。(圖/「焦凡凡fanfan」YouTube)
凡凡在主持中,提到自己是業餘的歌手,正職是主持人,這時,就有同學喊:「還有婁峻碩」,讓她不禁害羞回應:「真正的正職是好老婆」。此外,原定只要唱3首歌的婁峻碩,臨時多加了一首在求婚後上架的新歌《Till 4ever》,兩人大方秀恩愛的舉動,瞬間閃瞎台下的學生們。

更多新聞: 菲跨性別網紅來台夜店遭趕 被喊「Hey Boy」影片曝光網嘆:丟臉到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