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計程車併排違停 遭員警開單 駕駛氣不過辱罵三字經還襲警
不滿員警開單 運將大力開車門襲警(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國誠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多元計程車併排違停,不滿員警開單告發,竟然怒飆三字經,還襲警!新北市汐止莊敬街上,有一輛計程車,違規併排停車,員警上前開單,駕駛認為警方「找麻煩」,先是朝員警辱罵三字經,再故意開車門撞擊對方,當場被依妨害公務壓制,逮捕過程,駕駛還疑似因為太過緊張,一度喘不過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就是不說為何偷總統選票 75歲郭姓老翁3萬元交保

眼見警方執意開單,駕駛當場發火,直接飆罵三字經,甚至故意開門,撞擊開單員警。多元計程車,違規併排,駕駛火氣卻不小,警方當場將他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多元計程車併排違停 遭員警開單 駕駛氣不過辱罵三字經還襲警
多元計程車運將併排違停遭取締 卻嫌員警「找麻煩」(圖/民視新聞)

這輛計程車,就停在新北市汐止莊敬街,卻因為併排違停,巡邏員警上前取締,原本駕駛還在跟警方好好說話,發現凹不過,直接變臉,不但嗆警還襲警。汐止派出所副所長許林全表示「在莊敬街130號前,上前攔查一部併排違停之營業小客車,駕駛闕男因為不滿舉發作為,向員警辱罵侮辱性不雅字眼,並突然打開車門撞擊員警,警方隨即當場以,妨害公務罪嫌逮捕闕嫌。」

多元計程車併排違停 遭員警開單 駕駛氣不過辱罵三字經還襲警
駕駛遭壓制上銬 一度緊張喘不過氣送醫(圖/民視新聞)

遭到逮捕當下,駕駛疑似太過緊張,一度喘不過氣,自稱身體不適,警方協助就醫後沒有大礙,原本單純只有吃上罰單了事,卻因為情緒失控,反而涉及妨害公務,揹負刑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男子深夜騎車未開燈遭警攔查 無照駕駛心虛落跑逆向撞警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