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車廂爆肢體衝突 女網友控訴 遭中國婦人扯頭髮還壓頭
女網友控搭北捷遭中國婦人扯髮壓頭(圖/Dcard)

社會中心/黃恩琳、蔡承翰 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車廂內,發生衝突事件!一位女網友在網路發文,她說,自己在搭捷運時,被一名帶有中國口音的婦人,指責她推擠,走下列車時,還大發脾氣,不只拉扯女網友的頭髮,還把她往地上壓,由於這已經涉及傷害罪嫌,捷運警察也請這位女網友,趕快來報案。

更多新聞: 跨年北捷人潮「兇」湧!正妹「緊身馬甲」慘遭透明隔板正面壓扁…網弱喊:擠滿了

捷運善導寺和台北車站之間,乘車的人潮非常多,一名女網友就控訴說,她搭捷運時,被另一名女子誤以為自己有推擠的行為,因此拉著女網友的頭髮,並往地上壓。

這名網友在網路上PO文說,14號下午4點多,一位帶有口音的中國婦人,一進車廂就用力擠,一個男生下車擠到她,她也擠過來,自己真的要跌倒了,所以有點用力站直,因為她整個人靠在我身上,所以一站直,她也被推到,網友不解,中國婦人旁邊明明沒人,不知為何要靠在自己身上。


北捷車廂爆肢體衝突 女網友控訴 遭中國婦人扯頭髮還壓頭
女網友控搭北捷遭中國婦人扯髮壓頭(圖/民視新聞)


但婦人卻開始指責「幹嘛推我」,網友說「是你沒站好」,對方卻不斷說「幹嘛推」,最後網友回「你開心就好」,沒想到下車時動手一推,網友不甘示弱推回去,中國婦人就一連串大爆氣。

其他民眾表示,如果遇到類似狀況,會想罵回去。也有人說,會先看看有沒有求救鈴。

捷運站車廂,尖峰時刻人來人往,難免會遇到推擠事件,不過像這樣動手動腳,很可能會採到法律紅線。


北捷車廂爆肢體衝突 女網友控訴 遭中國婦人扯頭髮還壓頭
女網友控搭北捷遭中國婦人扯髮壓頭(圖/民視新聞)


律師黃柏榮說,拉扯頭髮如果造成他人的頭皮紅腫,或受傷的話,會構成傷害罪,最重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儘管當事人目前還沒報案,但中國婦人在台灣失控胡鬧,引發大批網友群起撻伐。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文湖線尖峰時段走走停停 北捷曝竟是「牠」惹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