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蕭配」凍蒜小粉紅炸鍋!微博洗版黑箱操作 網紅諷:你們有什麼資格
2024大選賴蕭配大勝,中國小粉紅們炸鍋在微博洗版,冷嘲熱諷或提出質疑,網紅陳老師拍片反酸他們選票都沒有,根本沒資格評論。(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賴蕭配」勝選,民進黨打破8年魔咒續任執政4年,賴蕭配勝選的消息不僅讓全國人民沸騰,中國反應也相當熱烈。小粉紅們紛紛在微博洗版,稱賴清德將帶領台灣走向戰爭,台灣在今年就會被中國統一,甚至還有小粉紅質疑民進黨作票。時事網紅陳老師昨(14日)發布新影片,嘲諷小粉紅們連選票、自由民主都沒有,哪有資格喊話罷免或質疑作票。

更多新聞: 連市長都沒得選!中國人妻首參與台灣大選 「見證民主盛事」大讚:蠻幸福的


「賴蕭配」凍蒜小粉紅炸鍋!微博洗版黑箱操作 網紅諷:你們有什麼資格
民進黨繼續執政,小粉紅嘲諷賴清德將帶台灣走向戰爭,未來不久就會被統一。(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陳老師說,大選開始前中國許多小粉紅,都看衰民進黨聲勢、得票數,反而直說國民黨民調遠超白、綠兩黨,民眾黨聲勢也扶搖直上,有望擠下執政的民進黨,結果開票後被狠狠打臉,而這兩天小粉紅又開始議論紛紛,嘲諷民進黨繼續執政是好事,台灣在賴清德「台獨」的帶領下,很快就會跟中國發生戰爭,今年就會被中國統一。

「賴蕭配」凍蒜小粉紅炸鍋!微博洗版黑箱操作 網紅諷:你們有什麼資格
陳老師說,台灣選舉是台灣人爭取來的,中國人連選票、民主都沒有,沒資格評論大選輸贏。(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陳老師看完也反諷小粉紅:「看誰能笑到最後。」究竟中國會不會發起戰爭,今年就拭目以待。接著有小粉紅說,民進黨再次勝選是中國人輸了,陳老師也反駁對方:「你有什麼資格說輸或贏?你們連選票都沒有。」表示中國從來都沒有民主投票,台灣的選舉都是台灣人爭取而來的,如果中國人要談論選舉輸贏,請他們自己去向中共爭取選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發起紅衫軍倒扁 陳水扁憶施明德:一代梟雄安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