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跟小優很像醜娃娃當禮物 氣到走心大暴走

娛樂中心/黃韻靜 綜合報導
民視每周一、二晚上10:15分由白家綺主持《醫學大聯盟》,討論外國朋友收到哪些台灣特色伴手禮會超開心?節目日前邀請了陳為民、靜香、小優和韋喆參與,分成兩支隊伍進行競賽和搶答。此外,家醫科洪暐傑醫師和吳映澄營養師也受邀參加節目,提供深入解說和專業見解。

朋友送跟小優很像醜娃娃當禮物 氣到走心大暴走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神將訓練不理想!曹佑寧遭罵「在等下班」 范逸臣撞破頭秒「登出」

通常友誼不會因為收到或送出禮物而破裂,但有時候不當的禮物選擇可能造成尷尬或誤解。節目中小優分享好友在國外遊玩,不忘買她的伴手禮,令她暖在心頭並相當期待是什麼禮物,好友還特地把禮物送小優前,描述是跟她長得非常像的娃娃,所以買下來送她。殊不知,禮物一打開小優立刻變臉,娃娃的外貌相當醜,再加上當時同場朋友一起起鬨,覺得娃娃和她長得十分相似,令她覺得莫名其妙,小優在節目上秀出和娃娃的合照,讓在場的藝人評評理,但當大家看到合照時,卻異口同聲說:「真的一樣」,調皮的陳為民還說:「我分不清哪個是妳?哪個是娃娃?」,小優走心接話說:「為民哥!葉黃素要吃喔」,同組的韋喆則安慰小優:「妳只有生氣時才像啦!」,小優哭笑不得說:「真的不像啦!」。

朋友送跟小優很像醜娃娃當禮物 氣到走心大暴走
韋喆與小優

此外,在討論如何送禮送到心坎裡時,靜香分享老公林道遠超愛吃,逢年過節更不能沒有肉乾,但一般市售的豬肉乾都含高糖、高鈉,所以她會挑選彰化在地近70年的「水根行」肉乾,它擁有「六大無添加」,沒有人工色素、沒有人工甘味劑、沒有亞硝酸、沒有防腐劑、沒有添加香精香料、以及味精。「水根行」用的是有標章安心認證台灣豬,而他們的豬是餵食無毒農場的胡蘿蔔,所以也叫胡蘿蔔豬,因為用的是好肉,所以不會有豬肉的腥味,讓大家吃到的都是它天然食材的風味,所以它更榮獲食品界米其林iTQi國際認證絕佳風味獎!

朋友送跟小優很像醜娃娃當禮物 氣到走心大暴走
靜香與陳為民

當中,「原味圓燒真空隨行盒」,它是用豬後腿肉製作,而且完全沒有充填或替代的添加物,完全是純肉製作的,減少約百分之30的糖和鹽含量,真的少糖、少鈉;「檸檬圓燒真空隨行盒」,更以鮮榨檸檬汁加上檸檬皮點綴,清爽檸檬果香撲鼻;以及還有肉鬆部分,全以手工捶打、撥絲,保留其纖維以增加口感,採用自然原料調味,以100%源釀醬油製作而成;無添加豆粉,已完全無添加呈現最原始的風味。在2024新年推出「團圓共好禮盒」春節禮盒,希望將無盡的思念化為美味,讓送禮傳遞暖流般的思念,和摯愛家人一同感受美味的共鳴。

朋友送跟小優很像醜娃娃當禮物 氣到走心大暴走
韋喆、小優、白家綺、靜香以及陳為民


更多新聞: 「最美校花」李㼈愛女紫嫣和師兄露營互餵有曖昧?! 親吐有喜展學霸文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