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球場積雪季後賽延後一天開打 瘋狂比爾球迷不畏低溫打赤膊玩雪
水牛城比爾隊主場海馬克球場積雪季後賽延後。(圖/翻攝SN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郭水城報導

NFL美式足球季後賽,水牛城比爾隊在主場和匹茲堡鋼人隊的比賽,因為紐約州遭北極寒流侵襲,氣溫低到攝氏零下20度,同時也下起暴風雪,賽事被迫延後一天。為了讓比賽在隔天能順利開打,球迷領薪水幫忙剷雪,但大家看見白雪童心大發,有一個瘋狂球迷不畏低溫打赤膊,在現場大玩滑雪。

更多新聞: 亞洲盃足球賽D組預賽 日本一度意外落後越南最終仍4:2奪首勝

水牛城比爾隊主場海馬克球場,觀眾席上都是積雪,自己球場的雪自己鏟,除了工作人員之外,還有球迷接受每個小時20塊美金,大約600多塊台幣的時薪,來幫忙鏟雪,一位瘋狂球迷,從積滿雪的觀眾席走道往下滑,紐約州最近遭北極寒流侵襲,氣溫降到攝氏零下20度以下,風速最快達到48公里,每小時降雪量達到5公分,原訂星期一,比爾和鋼人美國聯會的外卡戰,也被迫延後一天,紐約州州長呼籲民眾,不要隨便出門,要以人身安全為重。州長侯可表示:「我知道明天的比賽大家很興奮,你知道我們不能讓我們的球迷,球場員工還有所有我們,第一線人員以及執法人員,冒任何安全上的風險。」


NFL球場積雪季後賽延後一天開打 瘋狂比爾球迷不畏低溫打赤膊玩雪
紐約州暴風雪氣溫低到零下二十度以下。(圖/翻攝AP畫面)



比賽當天下午,氣溫已經回升到攝氏零下8度左右,球迷也早早來到球場外的停車場,邊烤邊等待比賽開打,由於球迷和工作人員,前一晚和早上的努力鏟雪,比爾和鋼人的比賽,才得以順利進行。比爾隊四分衛艾倫賽後表示:「我們的球場今天能夠比賽,球迷們昨晚和今天早上鏟雪,我們社區和我們球迷有多支持,已經表達很清楚了我們很喜歡,因此也表現在球場回饋給他們。」


NFL球場積雪季後賽延後一天開打 瘋狂比爾球迷不畏低溫打赤膊玩雪
比爾四分衛艾倫獲勝後感謝球迷幫忙鏟雪。(圖/翻攝SNTV畫面)


比爾隊也沒讓球迷失望,在美國聯會外卡戰,31:17擊敗鋼人隊,繼續向超級盃邁進。


更多新聞: NBA/狀元拿41分也沒用!活塞吞27連敗破紀錄 距「最難堪連敗」剩2場